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1羽联超级赛总决赛|2011羽联总决赛 > 国羽动态

总决赛-林丹2-0胜陶菲克 连追6分逆转获两连胜

2011年12月15日20:45
来源:搜狐体育
组图:林丹歪脖回球动作潇洒

  北京时间12月15日,2011羽联总决赛进入了第二比赛日的争夺,在今天进行的一场男单B组的一场比赛中,林丹2-0战胜陶菲克获得小组赛两连胜。在男单A组的一场比赛中,李宗伟以2-0(21-15、21-19)的比分轻松战胜日本选手佐佐木翔,携手李宗伟在A组中提前出线。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的开场,林丹进入状态的,他首先打出了一波4-0的小高潮,随后由于林丹过于追求落点,吊后场出现失误,比赛打到7-5时,赛场出现了一个小插曲,林丹的拍线打断了,换拍之后,林丹依旧延续了良好的手感,他的后场扣杀也颇具威胁,给陶菲克制造了不少麻烦。

  随后,林丹的进攻很有节奏,并且很少出现失误,牢牢控制着比赛的节奏,最终,林丹以21-12顺利拿下首局。

  第二局的开局,林丹打得比较松懈,以0-5落后,随后,林丹抓住陶菲克进攻的漏洞,扣杀得分。随后,陶菲克凭借自己多年的经验限制了林丹的进攻,结果,陶菲克以11-5领先进入第二局的中局休息。

  虽然两位球员都已不是自己职业生涯的巅峰时刻,但两代球王的精彩的对决还是让球迷大呼过瘾,陶菲克细腻的网前技术,林丹犀利的后场扣杀都让球迷觉得不虚此行。

  在第二局的后半段,林丹从14-18落后,连续追分,将比分反超为20-18获得局点,但是随后陶菲克获得一分,将比分追为19-20,但是陶菲克随后的回球下网直接送分,林丹以21-19获得本局胜利,从而以2-0的比分战胜陶菲克。

相关新闻:

·林丹:扔拍子为释放情绪 伦敦奥运需注意陶菲克

·总决赛-汪鑫2-1送裴延姝出局 携内维尔提前出线

·总决赛-王仪涵首局落后7分演逆转 横扫拉斯姆森

·田卿/赵芸蕾2-0轻取日本组合 收获小组赛两连胜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