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天津泰达备战

李本舰预感泰达或有大变动 祝愿惠家康在津好运

2011年12月15日22:0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12月15日天津报道)随着部分队员在12月15日的重新集结,泰达队2012赛季冬训的大幕被缓缓拉开了。作为球队的主力队员,李本舰在归队前患上了感冒,今天他是带病参加训练的。在训练结束后,李本舰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又是一次重新集结,又是一次冬训,又是一年新的开始,谈到球队目前的情况,李本舰的话里似乎隐含着更多的含义,“可能今年重新开始之后,队里可能会有大的变动,希望大家还能团结在一起,就像前两年一样,大家在一起就像一个大家庭,取得一个更高的目标。这两年的成绩我想还是能让大家满意的,至少是一个亚军和一个冠军,确实挺不容易的。”

  虽然已经在全力为新赛季做准备,但你对于过去的这个赛季,似乎还有些东西让李本舰耿耿于怀,“这两年大家一直在主教练的带领下,按照部署一步步在走,去年下半年的时候出现了一点小的波动,我感觉这是很正常的,希望外界能够理解,不能说成绩好的时候都支持,不好的时候就都往死里去踩,我想大家都要保持好心态,因为不到最后谁都不知道最终的成绩。希望大家能更多地支持泰达队吧,也希望我们队在明年的联赛和亚冠中能取得更好的成绩,也非常谢谢球迷一如既往的支持,过去的这段时间我自己感到挺知足的。”

  按照计划,球队将在天津训练到22日,23日飞赴昆明。当被问到目前天气的影响时,李本舰说:“还好吧,不管在哪儿,我们的备战一直都是很苦的,作为职业球员,什么环境都要适应。去了昆明我们会多练技战术,而在天津我们会更多地积累体能,为明年几线作战打好基础,别像今年后半段那样出现不必要的波动,影响球迷的心情。我在这儿还是想强调,希望大家多予理解。”

  在今天的训练中,多了一个新的面孔,那就是前成都谢菲联队员惠家康,这个沈阳小伙子已经基本确定加盟泰达,现在就等自己与成都的合同自然终结了。对于新援的到来,李本舰送上了自己的祝福,“小惠有他自己的特点,希望他能尽快融入到球队当中,此前教练组已经就他的个人特点和我们球队的现状进行了分析,肯定是适合我们球队所以才把他引进来,否则俱乐部也不能要。还是希望他自己多努力吧,大家也会一起帮助他尽快融入集体,同时也希望他能尽快得到天津球迷的认可,我觉得这是最重要的。”

(责任编辑:王晓瑞)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