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曝魔术停止交易霍华德内幕 不屑篮网追魔兽筹码

2011年12月15日23:0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北京时间12月15日《纽约邮报》消息:今天魔术管理层发布消息称,他们停止了交易霍华德的任何谈判,并表示新赛季不会考虑送走霍华德。这个声明在业界引起了轩然大波,很多人都在为他们担心:如果霍华德明年夏天跳出合同,魔术咋办?

  事实上,这些善意的担忧纯粹是杞人忧天——有可靠消息源曝料称,魔术管理层的上述表态并非发自内心,他们此举只是缓兵之计,因为他们渴望在送走霍华德的同时,尽可能的得到更多的筹码。所以,他们并不急着送走“魔兽”。

  众所周知,篮网是最有可能得到霍华德的球队之一。他们此前愿意用洛佩兹和两个未来首轮选秀权去交换霍华德,甚至还愿意吃下特科格鲁的垃圾合同。昨天晚上,他们又将开拓者引入到了这笔交易中,杰拉德-华莱士也成为了交换“魔兽”的筹码,但上述消息源表示,魔术管理层对篮网的报价并不满意。

  “毫无疑问,魔术管理层深知不能将霍华德留到赛季结束,那样的话,德怀特明年夏天跳出合同,那奥兰多人岂不是竹篮打水一场空?”消息源如是说道,“他们渴望在交易中得到更多的筹码回报,而对目前的谈判筹码并不满意。要知道霍华德是联盟最好的球员之一,洛佩兹和杰拉德-华莱士这样的球员肯定不会让魔术心动。”

  换句话说,魔术肯定会在交易截止日前送走霍华德,而上述消息源也肯定了这个说法。篮网此前追逐内内时开出了4年7000万的天价,这让奥兰多人渴望从他们身上得到更多的交易筹码。有趣的是,篮网今天开始和亨弗里斯的经纪人联系,并打算为亨弗里斯奉上1年900万美元的合同。很显然,篮网这是为明年夏天追霍华德留了一手。

  尽管湖人也在觊觎霍华德,但消息源认为,霍华德最终会去篮网打球。但他同时也表示,洛佩兹并不一定会去魔术,即便魔术和篮网最终合作,那也有可能是一笔多队交易。

  获悉球队停止了所有有关他的交易谈判后,霍华德本人显得非常恼火,他立马给球队下发了通牒,明确表示自己明年夏天将会跳出合同。有消息称,霍华德昨天便曾迫不及待的告诉队友,篮网和魔术的谈判已经敲定了,但今天魔术却又拒绝了篮网。

  “德怀特的确有权利在赛季结束后跳出合同,但我们对他仍然有爱,所以我们有意留下他。是的,我们会尽可能的拥有他,时间越长越好,很可能是一直到赛季结束。”魔术总经理奥蒂斯-史密斯说。

  史密斯虽然这么说,但他内心却有自己的小算盘——将霍华德留到赛季末,那无异于复制克利夫兰人去年夏天的悲剧。明眼人都能看出,魔术只是暂缓霍华德的谈判而已。(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韩犁夫)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