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快船十大比赛:洛杉矶德比上演 保罗回家乃焦点

01、洛杉矶德比
1/10

01、洛杉矶德比

2011年12月16日07:4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北京时间2011年12月15日,今天快船队正式得到了克里斯-保罗,这让他们一跃成为了联盟最热门的球队,他们新赛季的比赛也成为了很多球迷最希望观看的焦点。下面我们为大家带来快船队新赛季必看的十场比赛(以时间顺序排列,均为北京时间)。

  第一场:季前赛首场对阵湖人(观看指数:★★★★)

  时间和主客场:12月20日11:30,客场

  虽然这是一场季前赛,但是被停摆憋了五六个月的球迷对于比赛已经迫不及待了,所以这场比赛的影响力或许会超过常规赛,何况这是和同城敌人湖人队,何况这是保罗和格里芬联手后的第一场比赛,何况湖人队差一点得到了保罗。

  这一切的因素都让这场比赛备受关注,大家或许都在期望着这一幕,格里芬高高跃起将球从空中拍到保罗的手中,然后回转身向前场跑去,此时保罗一个长传将球扔到了篮筐上方,格里芬神兵天降,在加索尔的脑袋上将球砸了进去,然后斯台普斯中心爆发出一阵惊呼声……

(责任编辑:张嘉扬)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