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CBA旧将三年后返NBA 森林狼官方宣布签下威尔斯

2011年12月16日02:2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邦奇威尔斯资料图

  北京时间12月16日凌晨,明尼苏达森林狼官方正式宣布签下老将邦奇-威尔斯,这位曾经征战过CBA的“刺头”自2008年之后就再也没打过1场NBA比赛,邦奇-威尔斯于当地时间周四正式在合同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除此之外,森林狼队还完成了与今年第2轮新秀马尔科姆-李的3年合同。

  现年35岁的威尔斯虽称不上是NBA的大牌球星,不过当年他在开拓者队和国王队都有过惊艳表现。1998年,活塞队在首轮第11顺位选中威尔斯;“刺头”职业生涯前6个半赛季都是在开拓者队度过的,其中01-02赛季常规赛威尔斯场均有17.0分6.0篮板2.8助攻入帐。03-04赛季中段威尔斯被交易至灰熊队,而后又在05-06赛季来到萨克拉门托。那个赛季季后赛首轮,威尔斯令所有人眼前一亮,在国王队总比分2-4不敌马刺队的系列赛中,威尔斯场均贡献23.2分12.0篮板,这也是邦奇威尔斯职业生涯最辉煌时期。

  此后,威尔斯还曾短暂效力过火箭队和黄蜂队,08年之后,威尔斯淡出NBA。而在08-09赛季,当时的威尔斯头顶CBA史上最大牌外援的光环加盟山西队。在山西队所打的14场比赛中,威尔斯13场首发,场均砍下34.2分8.92助攻4.14助攻3.78抢断。从数据来看,威尔斯的发挥相当出色。不过在CBA仅打了小半个赛季,威尔斯便终止了与山西队的合同;此后他一直寻求重返NBA的机会。在苦等3年之后,身高6尺5寸的威尔斯终于重回NBA,他的加盟将增强森林狼队得分后卫的板凳深度。

  还有一点需要看到,如今森林狼队的主帅是里克-阿德尔曼,阿德尔曼是邦奇-威尔斯的恩师,正是在阿德尔曼麾下,威尔斯才在之前的NBA赛场发挥出自己的最大能量。所以这次威尔斯重回NBA,或多或少都与阿德尔曼有些关系。威尔斯坦言:“我会珍惜这次机会,希望能在森林狼队再度取得成功。”森林狼队是威尔斯职业生涯所效力的第6支NBA球队。

  在签下邦奇-威尔斯和马尔科姆-李之后,森林狼队如今拥有16名有合同在身的球员,这意味着在新赛季开战之前,森林狼必须进行“瘦身”。(搜狐体育 jim)

(责任编辑:姚雅男)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