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公牛第一签锁定汉密尔顿 3年1500万报价面具侠

2011年12月16日02:10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本报讯 北京时间12月15日消息,据雅虎体育报道,有消息人士透露,前不久刚刚被活塞买断的老将理查德·汉密尔顿已经接近与芝加哥公牛完成签约。而有关方面也显示,公牛为“面具侠”开出的,是一份3年价值1500万美元的合同。随后NBA官网也正式公布汉密尔顿签约的消息,但合同的具体细节方案并未公布。

  33岁的汉密尔顿已经在联盟打拼了12个赛季,而三次入选全明星的他本周刚刚被活塞买断,结束了在汽车城效力的9年职业生涯。在这里,汉密尔顿曾随活塞共同夺取了2004年的NBA总冠军。

  上赛季在活塞效力时,虽然整个赛季仍然代表球队出战了55场比赛,但汉密尔顿的各方面数据却集体下滑。场均14.1分,2.3个篮板和3.1次助攻均是近8个赛季以来的最低值。

  在被活塞买断之后,联盟曾经有流言传出,东部劲旅波士顿凯尔特人曾希望能够将这位昔日的中投王招致帐下,来加强球队2号位的得分能力。但在最终权衡之后,汉密尔顿还是选择了加盟风城芝加哥,辅佐新科MVP德里克·罗斯,一同帮助他成就总冠军伟业。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公牛新赛季的第一笔签约。而能够拉来这位联盟活化石级的人物来助阵罗斯,公牛新赛季在东部的巅峰对决中,终于有能力和热火掰一掰手腕了。而罗斯在得知球队签下汉密尔顿之后也非常兴奋:“有了他,新赛季我将会有更多的助攻!”

  球队的另一位核心球员洛尔·邓也表示:“所有人都很兴奋汉密尔顿能够加盟我们。”

  (小 林)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