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北京国安转会动态

毛剑卿开口回应转会国安 直言一切听高洪波安排

2011年12月16日03:02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孙永军)陕西南迁尚未有最终结果,但队内球员却已成其他球队争夺目标。昨天,国安俱乐部高层罗宁承认球队正接触毛剑卿,能否达成要看陕西俱乐部态度。对此,小毛表示:“是否转会国安一切听高指导的安排。”

  目前,毛剑卿转会国安的障碍基本不存在。毛剑卿已不在陕足主帅高洪波的计划中,毛剑卿与即将离队的李凯被排除在冬训大部队之外。昨晚,毛剑卿对是否转会表示听从俱乐部安排:“我和陕西的合同还剩一年,很多事情现在不会多想。这几天球队在昆明冬训,自己会好好训练,至少要对得起自己,做好各种准备。其他的只会听从高指导安排。”

  昨天,毛剑卿恩师吴金贵表示:“国安有眼光,我相信帕切科指导能够用好小毛。”

(责任编辑:姚雅男)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