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北京国安备战

国安成首家按标准办事俱乐部 足协高层点名表扬

2011年12月16日03:06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孙永军)昨天,中国足协在香河基地召开《职业联赛俱乐部准入条件和审查办法》第一次宣讲贯彻培训会,目的是督促俱乐部严格按照准入标准办事。会上,国安俱乐部由于按时提交准入材料、各项达标,受到足协表扬。

  昨天,足管中心副主任于洪臣、职业部主任刘殿秋与中超、中甲共32家俱乐部代表参加了会议。于洪臣重点要求俱乐部提高对新标准的重视程度:“今年的俱乐部注册必须统一标准,统一尺度。我刚参加完亚足联亚冠会议,中超在亚冠得分仅列第六,跟俱乐部管理跟不上有很大关系。”

  按照新规定,参加下赛季联赛的俱乐部,应当在每年12月5日前,向其地方协会申请注册,并报送准入申请材料,未按时递交视为退出下赛季联赛。今年只有国安一家俱乐部在规定日期前上交材料,且严格按照最新准入标准来完成的。会上,国安俱乐部受到足协点名表扬,刘殿秋还请国安代表向大家展示了俱乐部完成的手册。该手册分两本,以A4纸的尺寸制作,厚度达到10厘米,多达数百页。

  此外,刘殿秋确定2012中超联赛将在明年3月10日开打、11月3日结束。“在今年亚足联评分报告中,中超进行期过短,是被扣分的项目之一。为此明年将延长联赛时间。”

(责任编辑:姚雅男)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