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蜂王保罗改换门庭做船长 快船新赛季季票已售罄

2011年12月16日04:02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潘天舒)经历诸多曲折后,NBA总裁斯特恩代表的黄蜂昨天终于同意保罗交易到快船。“蜂王”今后可以改名叫“船长”了。

  戈登正对黄蜂胃口

  此前,联盟拒绝保罗交易的原因是黄蜂希望得到快船的潜力后卫埃里克·戈登。起初,快船认为戈登是全联盟未来至少排前5位的得分后卫,不愿放人。经过一番讨价还价后,快船让步,用阿米奴、戈登、中锋卡曼及不受保护的首轮选秀权(从森林狼获得),换来保罗及两个2015年次轮选秀权。

  得知自己被交易后,戈登有些失望,“管理层曾告诉我很可能留下,但现在你不知道该相信谁了。我只能接受现实,尽管这很难”。卡曼对这笔交易有自己的看法,“我觉得一切都是因为格里芬,他是最具天赋的球员之一,正等着踏上更高的台阶。保罗当然喜欢,他到快船将有机会做大事”。

  联盟谋求最大利益

  过去一周,斯特恩一直扮演黑脸角色,拒绝湖人交易保罗,也让想得到加索尔的火箭一无所获。和快船斗争几天后,他终于放走保罗。斯特恩满意地说:“保罗的价值得到了最大化。”

  对于球员和媒体的指责,斯特恩说:“这是在为黄蜂谋取最大利益,我的职责所在,只要是你认为对的,必须坚持。我承认交易过程没有乐趣,但我领这份薪水,不是为了找乐子。”

  黄蜂主席兼董事斯佩林对此很开心,“我们的未来很光明,且仍在努力建设新奥尔良将为之骄傲的球队”。黄蜂总经理戴普斯说:“阿米努年轻有天赋,戈登是关键得分手且已是联盟最好的得分后卫之一,卡曼是个靠得住的中锋。我们将是一支有竞争力的球队。”

  快船季票已经售罄

  随着保罗的到来,洛杉矶一定会有一番新的变化。

  快船已组建起一套强阵,光保罗与格里芬的组合已让人激动,何况还有巴特勒、比卢普斯等悍将,论外线甚至强过湖人。如今湖人和快船很像英超的曼联和曼城,一个底蕴深厚、坚不可摧,一个作为新贵、朝气蓬勃。据悉,快船新赛季季票已售罄。

  在得知将与保罗并肩作战后,格里芬十分激动,只用一个字来评价:“哇!”今年4月,他已表明态度,“我喜欢球队目前的发展,想提高实力,不能只做出一两个转变,而是要不断前进”。现在,快船做出了完美答复。科比也送上祝福,“很高兴看到快船有如此的进取心。现在,洛杉矶有两支非常有竞争力的球队,这很棒”。

(责任编辑:姚雅男)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