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中超备战热点

足协要求各球队上交准入制度材料 仅有国安完成

2011年12月16日04:08
来源:新京报 作者:赵宇

  本报讯 (记者赵宇)昨日,足协在香河基地召开联赛准入制度培训大会。在大会上,足管中心副主任于洪臣表示,俱乐部今后将完全按照新的准入标准进行注册,“必须要统一标准,统一尺度,确保审查工作的顺利实施。”

  据足协职业部主任刘殿秋介绍,最新版本的准入制度由国家体育总局、教育部、公安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国家税务总局和国家工商总局六部委联合印发的。

  作为分管联赛的领导,于洪臣也在正式培训开始前做了将近一个小时的动员。于洪臣在动员会上说:“中超联赛亚冠评估得分排在亚洲第六位,这跟我们俱乐部此前管理跟不上有很大关系。”

  足协要求各俱乐部上交有关准入制度的材料,目前仅国安一家正式完成。国安的材料分为上下两册,每册厚度大概10厘米,足协职业部主任刘殿秋也在会上向各俱乐部负责人进行了展示。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