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保罗投快船洛城德比可期 老霸主湖人近况很不妙

2011年12月16日04:15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蜂王克里斯·保罗终于找到下家了!昨日消息,黄蜂队正式宣布,与快船完成了旷日持久的蜂王交易战,球队送出克里斯·保罗以及两个2015年二轮选秀权,从快船方面得到实力派得分后卫埃里克·戈登、大中锋卡曼和前锋阿米奴以及2012年无保护首轮选秀权。得到了全明星控卫保罗不仅让快船实力狂升,同时也让洛杉矶德比噱头十足。

  洛城德比将会很给力

  最近一阵子,NBA最麻烦的交易就要数保罗了。由于联盟托管了黄蜂队,湖人和快船想要与之交易都不容易。先是湖人想拉着火箭入伙同黄蜂进行三方交易,但最终保罗却去了快船,虽然结果有点出人意料,但却造福了球迷,至少以后再遇上洛城德比,不用换台了。

  由于有了保罗,再加上上赛季大放异彩的布雷克·格里芬,快船队已经售完了本赛季的所有季票。而这应该是快船队历史上的首次。保罗的加盟让这支球队的战斗力提升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想象一下,本赛季快船的先发阵容中有保罗、格里芬、巴特勒外加比卢普斯,这样的攻击组合在全联盟也很罕见,尤其是因为控卫位置上拥有一小一老两大控卫,快船1号位的深度堪称联盟第一。这样一来,我们将在“热火VS湖人”,“湖人VS凯尔特人”,“热火VS小牛”之外再看到一个经典比赛组合——“湖人VS快船”,这样经典的洛杉矶德比或许将湖人和快船打造成一对同城死敌,为NBA奉献更为精彩和话题感十足的较量,而这又会不会是斯特恩的鬼主意呢?

  虽然有专家分析,保罗+小乔丹+格里芬三人组的实力不如科比+加索尔+拜纳姆,但如果你考虑到其他的球员,比如快船加上巴特勒+比卢普斯,而湖人方面则只有费舍尔和阿泰斯特,这样一对比,湖人还有多少自信呢?

  老霸主湖人近况很不妙

  同城对手猛捞一桶金,洛杉矶之王湖人自然很不开心。而昨日,湖人队可谓遭遇了“双重打击”,克里斯·保罗被交易到了快船、德怀特·霍华德将继续留在魔术。

  湖人总经理库普切克拒绝对交易发表任何评论,但是在本周早些时候,他曾在接受采访时称,完全没有预料到NBA会阻止他们和保罗的交易。而科比则表现得更为愤怒,昨日,当家球星科比缺席了球队上午的训练,主帅布朗透露科比没有任何伤病,显然飞侠很不开心,其原因自然和球队交易奥多姆以及无法挖来保罗有关。高层和主帅心情不好,湖人其他队员也有问题,二年级大前锋卡拉克特在训练中左膝受伤,他的恢复期要在手术后才能确定。

  训练营启幕时湖人队就受到转会传闻困扰,他们两次交易保罗的提案都遭到了否决,但他们并没有放弃努力。随后湖人队仍一直在和黄蜂队、魔术队接触,他们在努力得到保罗或者德怀特·霍华德,库普切克在努力实现“会进行大交易”的表态。

  但可惜保罗已经去了同城对手那里,虽然有消息称霍华德还存在交易可能,不过在这个节骨眼上,魔术绝对不会放过狠宰湖人的机会,想要霍华德,拿加索尔+拜纳姆来,这种要求湖人不可能答应。

  对于湖人目前来说,与其总把注意力盯在巨星上,还不如找一些二流实力派球员,治疗球队的硬伤,毕竟湖人虽然送走奥多姆,但内线实力依然强大。

  而主帅布朗也绝非一位点化巨星的教练,他更善于打造团队篮球,唤醒角色球员的潜力。

  本报记者 赵蔚林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