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科比恭祝快船得蜂王 保罗承诺配格里芬至少2年

2011年12月16日04:16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在黄蜂和快船的交易中,有一个细节可能外界并没太注意。据CBS消息,这个细节就是保罗对快船的承诺,至少会和格里芬搭档两年。

  根据消息人士的透露,保罗在交易确定之后,同意在新赛季结束之后,不会选择跳出合同。这就意味着,他将至少和格里芬搭档两年,一内一外的黄金搭档,两年时间足够他们打出成绩了。而更高兴的就是洛杉矶球迷了。在传统的紫金军之外,新赛季,球迷们将能看到斯台普斯球馆里出现另一对球风酷炫的组合。而且,至少能连续看两个赛季。

  当然,对紫金军球迷来说,看到这笔交易心里或许会有些酸楚。保罗是去了洛杉矶没错,但去的却是同城冤家那里。在洛杉矶,湖人和快船这两队毫无疑问是前者一直唱主角,无论从历史还是票房,快船都无法和湖人相提并论,这就好像通常情况下一个美艳不可方物的新娘都是要和姿色平平的伴娘站在一起一样。而现在,突然,这个伴娘精心打扮,竟然能和新娘争奇斗艳了。湖人球迷心中,来自同城的危机感可能会史无前例的强烈。

  不过,和球迷相比,科比倒是表现得相当大度。“看到快船表现得这么有进取心是件好事,他们很想能更进一步。”科比说,“他们有布雷克,现在又有了克里斯,我觉得这对洛杉矶是件好事。能看到两支球队都如此有竞争力,这是很棒的。”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