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国家跳水队陕西训练基地挂牌

2011年12月16日04:25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讯 (记者丁潇雅)昨日,中国国家跳水队陕西训练基地挂牌仪式在陕西省游泳跳水馆举行。挂牌后,国家跳水队陕西训练基地将承担起国家队部分集训及全国比赛任务。

  在授牌仪式上,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李桦表示,陕西跳水作为我国跳水项目的一支重要力量,先后向国家队输送了像田亮、秦凯、司雅杰等一批优秀运动员。国家跳水队陕西训练基地要成为陕西为国家输送跳水后备人才的基地,要争取培养和输送出更多的优秀运动员,为国家跳水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省体育局局长王建军对国家体育总局及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表示衷心感谢,并承诺将以此次揭牌为契机,不断完善管理,创新工作,竭诚为训练基地建设与发展提供有力保障和优质服务,为国家跳水队培养训练出更多优秀的跳水健儿,

  据了解,省游泳中心已于今年承担总局游泳中心组织的全国性的大集训,如2011年跳水项目青少年训练营,今后还将承担更多国家队集训及全国比赛任务。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