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大连实德转会动态

实德外援朴东赫体检顺利 签约合同即将正式生效

2011年12月16日04:54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昨天中午,前韩国国脚朴东赫赶到大连,随即前往医院接受了体检。从目前情况看,体检进行得非常顺利,结果乐观。今天一清早,朴东赫还要再去接受进一步的检查。经过了这个环节,他与实德之间的合同就将正式生效了。

  朴东赫是在昨天13时飞抵大连的,半小时后,他就已经开始接受体检了。心电图、彩超、核磁共振……各项检查的指标均显示,朴东赫目前身体非常健康。实德俱乐部有关人士表示:“前不久他还在日本参加联赛,身体状况应该不会有问题。 ”尽管如此,必要的程序还是要走,这也是防患于未然。本着严谨的态度,全部检查结果出来后,实德俱乐部还会组织相关专家,做出集体判断。

  只要没有特别大的意外,朴东赫已经可以被视为实德队新的一员了。据悉,实德俱乐部已经与他签好了“1+1”的工作合同。由于朴东赫属于自由转会,按照惯例,他的薪水将会十分可观。对于这名新外援,实德俱乐部官员的第一印象都很不错。“从步态来看,他的动作非常灵活。在外形上,他与杨博宇比较相近。 ”资料显示,朴东赫身高1.85米,但看上去,他显得更为高大。

  高级记者隋海涛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