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中国足球“罪人”下周受审 法院将不会当庭宣判

2011年12月16日05:02
来源:中国青年报 作者:郭剑
  下周,铁岭市中级人民法院将开庭审理中国足球诸多“罪人”,其中涉嫌赌球和操纵比赛者先期受审,贪腐官员随后受审。

  国家体育总局和足管中心相关领导均已得到开庭通知,接到了起诉书的涉案人员家属和律师也在陆续前往铁岭,为庭审做最后的准备。

  2009年,辽宁警方在公安部授意下成立了“专案组”,负责查办中国足球假赌黑现象,在两年时间里,专案组人员四处奔波收集证据,如今专案组任务完成,收尾工作正在进行。

  据记者了解,铁岭市中级人民法院尚未给出旁听庭审的限制条件,仅有极少数媒体提前获得了旁听资格。

  由于案情复杂且嫌疑人较多,庭审将持续至少一周时间,依照惯例,法院不会当庭宣判,但无论如何,中国足球黑幕终于到了揭开的时刻,量刑定罪刻不容缓。

  本报北京12月15日电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