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篮网正式裁掉奥特洛 同意与尼克斯悍将签约两年

2011年12月16日05:4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篮网裁掉奥特洛

  北京时间12月16日凌晨,来自ESPN驻纽约记者麦克-马泽奥的报道称,新泽西篮网通过新版劳资协议中的特赦条款正式裁掉特拉维斯-奥特洛,同时球队同意与前尼克斯队前锋肖恩-威廉姆斯签订工作合同。篮网队主帅埃弗里-约翰逊当地时间周四对外确认了这一消息,据悉肖恩-威廉姆斯拒绝尼克斯队,与篮网队签订了一份为期2年价值600万美元的合同。

  奥特洛上赛季场均贡献9.2分,投篮命中率是38%,他还剩下4年2800万美元的合同。这笔钱篮网队仍旧需要付给奥特洛,不过通过特赦条款球队能腾出薪金空间。而现年25岁的肖恩-威廉姆斯上赛季代表尼克斯队打了64场比赛,场均有7.1分入帐且三分球命中率为40.1%。作为1名四年级生,肖恩-威廉姆斯职业生涯场均贡献5.9分2.9篮板。

  肖恩-威廉姆斯的离去削弱了尼克斯队的板凳深度,上赛季这位悍将的三分球命中率创下个人职业生涯新高,同时肖恩-威廉姆斯还是1名非常不错的防守尖兵。“去年肖恩(威廉姆斯)工作很卖力,他得到这个位置名至实归,”尼克斯队超级巨星卡梅隆-安东尼说道,“我祝福他好运,我会想念他的。”而尼克斯队另一名超级巨星斯塔德迈尔则表示:“肖恩做出了对他和他的家庭而言最佳的选择,所以我要将最好的祝福送给他,很快我们就会见面了!”

  为什么小斯这么说呢?除了纽约与新泽西只有一河之隔之外,还因为当地时间本周六两队将进行1场季前赛;有意思的是尼克斯队与篮网队将一共在季前赛对战2场。还有就是这并非肖恩-威廉姆斯首次加盟篮网队,2009年1月11日当时肖恩-威廉姆斯和克里斯-亨弗里斯一同从小牛队被交易至篮网队。而4天之后,篮网队宣布裁掉肖恩-威廉姆斯。

  除了确定与肖恩-威廉姆斯签约之外,篮网队还将与34岁的尤杜卡签订一份为期1年的合同。过去2个赛季,尤杜卡都效力于马刺队;在此之前他还曾效力过开拓者队和国王队。还有就是自由球员谢尔顿-威廉姆斯也将与篮网队签订一份为期1年的合同。另外有消息称篮网队正在努力追逐爵士队的自由球员安德列-基里连科。(搜狐体育 jim)

(责任编辑:姚雅男)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