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前瞻:洛城德比堪比全明星 三巨头有望圆梦

2011年12月16日07:3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晓月山风
  大西洋赛区:绿军三巨头最后一搏 尼克斯难扬威

  本赛季凯尔特人进行了多笔交易,对阵容进行了调整,但三巨头加上朗多仍旧是球队的核心。加内特已经流露出下个赛季选择退役的信号,这意味着可能是凯尔特人三巨头合作的最后一年。但球队却又传出朗多心怀不满有可能被交易的消息,将会对绿军士气形成打击。不过只要保持四巨头的健康,凭借成熟的战术体系和默契,凯尔特人仍旧是总冠军的有力争夺者。

  尼克斯上赛季为了得到安东尼和斯塔德迈尔,几乎将整个球队的阵容都换了一遍。本赛季为了招揽小牛的冠军中锋钱德勒,尼克斯再度进行大手术,并因此而裁掉了老将比卢普斯。一支全新的球队想要在缩水赛季很快的形成默契非常艰难,而钱德勒能否融入到德安东尼的战术体系也是一个未知之数。尼克斯的未来还需要等待,本赛季的季后赛恐怕还难以扬威。

  篮网一直期待能够交易到魔术的魔兽霍华德,这让他们在自由市场上几乎是按兵不动,只是签下尼克斯的自由球员谢尔登-威廉姆斯,球队的实力毫无变化,如果不能与魔术达成交易,那么篮网仍旧是东部的鱼腩部队之一。

  76人在经历了几个赛季的沉沦之后,上个赛季终于打进季后赛,伊戈达拉出现组织前锋后有了不俗的表现。但76人在转会市场上毫无作为,76人除了伊戈达拉之外,其余球员还有待成长,他们的目标也仅仅是进入季后赛。

  猛龙在失去波什之后就开始一蹶不振,这个赛季球队虽然做了不少交易,但都是小修小补,并未能从市场上捞到大鱼。新帅凯西虽然擅长打造球队防守,不过缩水赛季令他无法拥有足够的时间来改造球队。猛龙的战绩相比上赛季有望有所提升,不过仍旧难逃鱼腩命运。(晓月山风)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赵永杰)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