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前瞻:步行者对抗冤家公牛 新科状元欧文迎首秀

2011年12月16日07:4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状元欧文

  北京时间12月16日消息,2011-12赛季NBA季前赛明日拉开帷幕,以下是明日比赛主要前瞻:

  公牛VS步行者(8:00)

  公牛上个赛季几乎是全联盟的一个“现象”,罗斯更是春风得意,当选联盟历史上最年轻的常规赛MVP,连续突破凯尔特人和热火东部两大关卡成功登顶东部——并继乔丹1998年之后再次拿下了60胜以上的骄人战绩。季后赛中,公牛一路杀到了东部决赛,他们已经跻身夺冠热门球队行列。

  步行者上赛季在常规赛的表现并没有太多的亮点,幸运的是他们在羸弱的东部,因此夺得了一张季后赛的门票。但是很少有人想到,连续多个赛季阔别季后赛后,在季后赛首轮遇见了东部老大公牛,并给后者造成了很大的麻烦。球队虽然在季后赛首轮就被公牛4:1淘汰,但步行者在比赛中的表现却让人看到了这支球队一个光明的未来。两队在季前赛相遇可谓是相当有看头,毫无疑问罗斯将是比赛的最闪亮明星,他势必会给步行者制造杀伤,如何限制罗斯将是步行者首要问题。

  骑士VS活塞(08:30)

  毫无疑问,这场比赛最大的看点就是新科状元郎凯利-欧文,这个年轻人太想证明自己了,因为从接过大卫-斯特恩递到他手里的骑士队帽子那一刻起,欧文就已经把克利夫兰骑士的复兴重任扛在了自己肩上。而活塞最受瞩目的是新主帅劳伦斯-弗兰克,他究竟会给球队带来哪些新元素,这是首场季前赛的一个看点。

  黄蜂VS灰熊(09:00)

  黄蜂将克里斯-保罗送走之后可能会沦为NBA史上最差的球队,而灰熊虽然少了巴蒂尔,但他们留下了小加索尔,阵容几乎没有特别大的改变,对付已经是一盘散沙的黄蜂,对灰熊来说相当容易。

  76人VS奇才(08:00)

  霍乐迪会变得更加强大,成为控球后卫行列中的精英球员,埃文-特纳比上个赛季出色,伊戈达拉仍是这支球队的核心,科林斯是一个伟大的主教练,只要他们做好攻防,拿下奇才将会非常轻松。保罗的转会闹剧终于结束,黄蜂队终于可以准备本赛季比赛,埃里克-戈登将成为这支球队的核心,但他们的赛季前景却并不乐观。

  (搜狐体育:晨晨)

(责任编辑:赵永杰)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