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2011-2012赛季专题 > 斯诺克11-12赛季中国军团

PTC赛小晖0-4不敌沃尔顿 梁文博1-4负邓恩出局

2011年12月16日08:0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北京时间12月16日,2011/2012赛季斯诺克球员巡回赛第十二站继续进行,中国选手表现低迷,丁俊晖在第三轮中0-4不敌沃尔顿,梁文博同样是在第三轮中1-4不敌邓恩,遭淘汰出局,肖国栋状态出色,连续击库奇、博尔德和米尔金斯,特别是在对阵米尔金斯的比赛中,肖国栋第六局轰出单杆139分制胜,晋级第四轮。

  缺席了多站球员巡回赛后,丁俊晖为了能够赶上明年的PTC总决赛,参加了第十二站的赛事。在首轮的比赛中丁俊晖状态非常出色,4-0横扫温斯顿并且在比第三局中还打出了单杆147分,成功晋级。在第二轮中丁俊晖的对手是米切,丁俊晖没有费太大的气力,总比分4-0轻取对手,成功晋级第三轮。在第三轮比赛中,丁俊晖的对手是沃尔顿,后者在不久前的英锦赛状态非常出色,一度打进了半决赛。本场对决沃尔顿始终占据压倒性优势,丁俊晖进攻和防守则是失误连连,最终丁俊晖0-4被沃尔顿横扫出局。

  梁文博本站赛事状态同样不错,首轮面对梅赫塔梁文博经过开局阶段缠斗,和对手战成2-2平之后,随后比赛中梁文博控制了主动权,总比分4-2击败对手成功晋级。第二轮比赛中梁文博的对手是琼斯,和首轮比赛一样,梁文博经过了开局阶段的缠斗后,最终总比分4-2击败琼斯,成功晋级第三轮。接下来梁文博的对手是邓恩,梁文博本场比赛没有了前两轮的神勇,面对实力平平的对手始终没有找到进攻的手感,最终1-4不敌对手被淘汰出局。

  肖国栋本届赛事上同样有着不错的表现,首轮比赛面对英格兰选手库奇,肖国栋整场比赛占据主动,最终4-1横扫对手晋级。第二轮赛事中,肖国栋的对手是博尔德,比赛中肖国栋占据主动权,一度3-2领先时的第五局率先拿下52分,但随后被对手逆转战成3-3平,决胜局中肖国栋后来居上成功晋级击败对手晋级。在第三轮比赛中,肖国栋的对手是米尔金斯,在和对手战成2-2平之后,肖国栋连胜两局,其中在第六局中单杆拿下139分一杆制胜,肖国栋4-2击败米尔金斯,成功晋级第四轮。

  其他中国选手方面,陈喆首轮2-4不敌乔伊亚,刘崧在首轮的对手是名将沃尔顿,比赛战至决胜局最终刘崧3-4惜败于对手。

  (风清扬)

相关新闻:

·PTC赛丁俊晖轰个人第三杆147 4-0胜温斯顿晋级
·球员巡回赛成满分杆乐土 丁俊晖三杆领衔新生代
·回顾丁俊晖职业生涯3杆147 2007年让人印象深刻
·斯诺克147满分俱乐部 丁俊晖轰3杆火箭独享11杆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