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巴萨官方宣布比利亚伤5月 内马尔因他冬季加盟?

2011年12月16日08:2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幻灯:比利亚腿缠绷带笑对伤病 众球星探望队友

  在世俱杯半决赛中,比利亚左腿胫骨骨折。在被送往横滨当地医院并进行简单处理后,比利亚在队医普鲁纳和埃斯迪亚特的陪伴下返回了西班牙。比利亚的手术将会由加泰名医库加特主刀,巴萨官网确认葫芦娃将会在手术后休战4-5个月之久。

  从最初预想的至少休战半年,变成休战4-5个月,对于比利亚而言,这算是不幸中的大幸了。尽管左腿已经打上了石膏,但比利亚心态倒还不错,葫芦娃在Facebook页面上和球迷们进行了互动。“大家好!感谢你们的鼓励!受伤是个沉重的打击,但我确信我会尽快康复的。我想在慕尼黑踢欧冠决赛,我相信队友们能够帮我实现这一愿望,我也想要参加欧洲杯。我会为此而努力的,拥抱你们所有人!”

  从目前情况来看,比利亚参加欧洲杯难度不大。但在巴萨赛季冲刺期,瓜迪奥拉未必敢给比利亚慢慢找状态的机会。毕竟在这次受伤前,葫芦娃就已经不是巴萨的绝对主力了。比利亚和阿费莱基本都赛季报销,巴萨是否需要买前锋?苏比萨雷塔拒绝给出官方态度,巴萨目前有两条路可以选择。一是投身于冬季转会市场,二是选择内部挖潜。

  在冬季转会期,已经有包括范佩西、特维斯、托雷斯等前锋与巴萨传出了绯闻。但温格不会在赛季中途放走队长,特维斯是瓜迪奥拉最不喜欢的更衣室炸弹类型球员,托雷斯的状态也令人担忧。在《马卡报》看来,巴萨一旦决定在冬季引援,人选将在内马尔和卡瓦尼之间产生。

  在内马尔拒绝皇马之后,他加盟巴萨事实上就已经只是时间问题了。巴萨原本准备在2014年世界杯后收购内马尔,但巴西人希望明夏就能出现在诺坎普,他极为期待在梅西、哈维和伊涅斯塔身边踢球。如今比利亚遭遇重伤,罗塞尔的确有可能在冬季提前收购内马尔。内马尔的身价不是问题,毕竟罗塞尔和桑托斯主席奥利维拉关系极佳,而且他还能从NIKE公司拉来赞助以冲抵部分转会费。

  内马尔的问题,在于单薄的身体,而且他也没经历过欧洲赛场历练。相比内马尔,卡瓦尼是巴萨更保险的选择。在最近两年中,乌拉圭人为那不勒斯出场61次打进41球,他的效率一直居高不下。卡瓦尼可以胜任攻击线上的任何位置,他既能踢核心又愿意当蓝领工人,全面性和低调的态度最得瓜迪奥拉欣赏。不过卡瓦尼也有自身的劣势,他无法代表巴萨参加欧冠淘汰赛。

  如果瓜迪奥拉决定内部挖潜的话,昆卡就将成为最大的受益者,这名天才少年是巴萨本赛季最令人惊讶的收获。昆卡有着出色的突破传中能力,瓜迪奥拉早就明确表态会把他留在一队中。亨利的低迷成就了佩德罗,比利亚的重伤也许会是昆卡的福音。佩德罗在完美赛季后入选西班牙队,并在南非举起了大力神杯。明年夏天,博斯克是否会再推出一幕昆卡奇迹?(搜狐体育 于鹏)

(责任编辑:马麟)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