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密友曝科比将会要求离队 湖人实力减弱激怒飞侠

2011年12月16日08:3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科比要走?

  北京时间12月16日,科比密友、ESPN的著名篮球专家斯蒂芬-史密斯曝料称,科比对湖人的阵容现状非常不满,他很有可能要求球队将其交易。

  “我预言科比将会要求湖人将他交易,而且我对此确信无疑。他真的生气了,我和科比认识多少年了,我太了解他,他真的发怒了。”史密斯在今天的节目中如是说道。

  有趣的是,在前几天的媒体见面会上,科比曾半开玩笑半当真的说过类似的话。所有现场的记者都能感觉到科比的不满和沮丧。《洛杉矶时报》更是明确指出,科比当时的情绪有些喜怒无常,说话甚至是前后矛盾。如今的科比,很像2007年那个要求球队将自己交易的科比。

  “我们现在的情况很糟糕,比上赛季还糟,而且我们在变得越来越烂。”科比当时如是说道。资深记者希莫斯随即问了他一句:“你是暗示球队管理层做的不够好,对吗?”科比毫不犹豫的回应说:“没有,我只是在阐述一个事实。”“湖人今年是否有希望重塑辉煌?”希莫斯紧追不舍。“没有。”一脸铁青的科比言简意赅。

  希莫斯随后又问他:“你想去迈阿密,是吧?”科比随后的回答更加离谱:“今天就把我交易走吧!”随后,科比还公开表达了对湖人送走奥多姆的不满。竞争对手们都在努力补强阵容,但湖人却非但没进步,反而送走了奥多姆,这个现状显然让科比无法接受。

  “(科比对球队很不满),这不仅是因为他心仪的保罗去了快船,更重要的是,吉姆-巴斯(湖人老板儿子,球队目前的真正掌权人)的行为令人无法理解。这是很明显的事情,湖人上赛季惨遭小牛蹂躏,但管理层却似乎无意补强阵容,还送走了奥多姆,球队实力不升反降。如果你了解科比的个性,肯定会猜到他将会干什么。”史密斯说。

  ESPN另一名篮球专家里基-布彻也表示,如果科比申请球队将他交易,那么他一点都不会感到意外。他甚至还深信,科比将会在一个月之内做出这个举动。事实上,早在2007年,科比就曾因为不满球队管理层(没按他的意愿送出拜纳姆引进基德),而公开要求球队将他交易。(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