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保罗交易 > 保罗交易新闻

洛杉矶时报:天使之城以后还有湖人的活路吗?

2011年12月16日08:42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洛杉矶时报》 T.J.史莫斯

  快艇就这么把压力抛给了湖人,这是多么滑稽的结局?

  他们已成为这座城市的焦点,给人们带来各种欢欣与希冀,就像过去的湖人那样。

  还不完全是过去的湖人,特别在你失去了拉马尔·奥多姆、香农·布朗还有克里斯·保罗的情况下。

  “我们尽了最大的努力来促成交易。”球队总管吉姆·巴斯说,过去这段时间,他与总经理米奇·库普切克并肩作战,但还未收获他们心目中的战利品。“只是他们提供了更好的条件。”

  “不过,正如湖人球迷所了解的,我们一直致力于提升这支队伍。而且我们还会继续这么做。”

  是的,湖人还在觊觎霍华德,可是奥兰多魔术却摆出一副置若罔闻的样子。所以,当我们再将洛城的两支球队放在一起比较时,湖人已先输一阵。

  湖人阵中有谁才能把那个放肆狂热的扣篮王给比下去呢?科比一直是紫金军团的顶梁柱,但是如今的格里芬刚刚完成升级,谁知道保罗会给他传出什么球来呢?光是想想就令人毛骨悚然。

  当快艇最初的兴奋劲过去后,也许湖人依然还能赢得更多的比赛夺回失地,但是他们不再是城中唯一的谈资了。 我不知道,快艇是否为了得到保罗比湖人付出了更多,但眼下可以肯定的是,快艇有更多的资本来吸引球迷。

  湖人的统治已经令这座城市多少感到无聊。某种程度上,是因为我们太了解它了。也许,加索尔会比其他人都更加提不起精神。他是过去几年湖人夺冠的基石,可是因为交易流言,过去一个月他过得并不顺心。

  谁会对看到保罗出现在洛杉矶感到兴奋呢?准备大干一场的快艇吸纳了不少新援和年轻人;而湖人拥有科比,唯一不确定的是,某个晚上他又突然变身,变成一个不受神灵庇佑的科比。

(责任编辑:赵永杰)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