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快船引进保罗可叫板湖人? ESPN批送走戈登荒谬

2011年12月16日08:44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因为NBA联盟的介入,克里斯·保罗的转会,无疑是NBA开赛前的一场闹剧。之前还有消息称,保罗为了转会要将黄蜂的暂时管理者、NBA联盟告上法庭,昨日这场闹剧急转直下,以保罗交易成功而告终。有趣的是,“蜂王”的下家,并非两次与其接触并差点谈好交易的湖人,而是湖人的同城小弟快船。本报记者柳宝来 长沙报道

  交易 黄蜂官网昨日宣布,球队与快船队达成交易,黄蜂从快船得到艾尔-法鲁克-阿米努、埃里克·戈登、克里斯·卡曼和一个2012年的无保护首轮选秀权(森林狼和快船两个选秀权中顺位较高的那个),为此他们送出了克里斯·保罗和两个2015年的次轮选秀权。这也意味着,持续了一段时间的保罗转会闹剧宣告结束。

  实力暴涨

  快船将有实力向湖人叫板?

  引入保罗后,快船队就拥有了保罗、比卢普斯、格里芬、巴特勒、德安德鲁·乔丹……这样的阵容,甚至可以和失去奥多姆的湖人抗衡。据悉,保罗还同意在新赛季结束后不会选择跳出合同。这就意味着,他将至少留在快船队两年。

  保罗的到来让快船上下雄心勃勃,但有人提出不同看法。有专家指出,保罗加盟会为快船更衣室埋下隐患。目前快船控卫线拥有保罗、比卢普斯两位全明星控卫,还有莫·威廉姆斯和埃里克·布雷德索。目前来看,威廉姆斯最可能被交易,但比卢普斯仍不可避免地沦为保罗的替补,这可能会让老将心有不甘。

  此外,也有专家认为,送走更年轻的戈登,等于交出球队的未来,非常荒谬。ESPN的专家克里斯·帕尔默分析称,不到23岁的戈登上赛季场均得到22.3分,他正在职业生涯的上升期。根据他的计算,未来三个赛季,戈登超过保罗只是时间问题。

  湖人内伤

  斯特恩:不允许任何老板左右保罗

  快船得到保罗,让很多人吃惊。之前湖人曾两次策划交易,但NBA总裁大卫·斯特恩在交易即将达成的当口要求黄蜂总经理戴尔·邓普斯撤销交易。因为他觉得黄蜂可以得到更好的筹码。现在交易达成,有专家质疑,此番黄蜂所获得的筹码也不见得就比前几次被否决的交易好多少。

  对此,斯特恩在接受ESPN采访时表示,“我承认交易的过程一点儿乐趣都没有,但我之所以领这份薪水,可不是为了来找乐子的”。斯特恩表示,他不允许任何球队老板,不管是大城市球队还是中小城市球队老板,利用他们的观点和计划来左右保罗这位NBA超级球星的去向。他还声称,他并不期望过多干涉黄蜂的球员交易,他所期望的是能给即将在2012年上半年入主黄蜂的新老板留下“令人振奋的筹码”。

  格里芬保罗引爆球市

  保罗和格里芬联手,让快船在洛杉矶的人气达到前所未有的高度。据美媒体报道,格里芬和保罗的组合刚组建没几个小时,就引爆了快船的球市,他们队史上首次提前售完所有季票。《洛杉矶时报》专栏作家T.J.史莫斯也撰文称,“快船正在给湖人施加压力”——

  保罗的到来,或许不会让快船变得比湖人更强,但会让快船变得更有趣。他们正在成为这个城市的谈资,到处是令人兴奋的气息,其中夹杂着各种承诺——在过去,这是湖人才能享受的待遇。但现在,连湖人都无法做到这一点。

  格里芬的高空飞翔可以给这个游戏带来无限的热情,湖人有人能做到这个吗?你或许会说,科比早就做到这一点了。但要知道,上赛季格里芬还是个新人,现在有了保罗给他喂球,他又会带来怎样惊奇的表演?哦,单是想象已足以让人战栗。

  我不知道在保罗的交易上,快船是否比湖人提出更好的条件,但可以肯定,快船已经给球迷提供了更多的娱乐机会,他们拥有一群正在向高峰攀登的新人。而湖人的一切似乎都让人感觉疲惫——他们已经统治这个体育版图太长时间了,所有人都知道他们的一切。或许他们唯一的神秘就在于:在即将开始的比赛中,科比是会化身无私的助攻者,还是独揽球权上演个人秀。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