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马丁拒谈流产三方交易 斯科拉甘愿变火箭牺牲品

2011年12月16日09: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马丁资料图

  北京时间12月16日消息,克里斯-保罗的交易已经基本尘埃落定,但对于曾经被卷入保罗交易中的火箭球员来说,他们的心情似乎还难以平复。在火箭今天的训练结束后,马丁和斯科拉分别用不同的方式表达了他们险些被交易的态度。

  就在大约一周前,火箭和湖人、黄蜂商谈了一笔以保罗为中心的三方交易,火箭两大核心凯文-马丁和路易斯-斯科拉都被打包等待送走。但在联盟的干预下,这笔交易最终流产。在过去的一周内,马丁、斯科拉和德拉季奇都一直跟着球队训练。莫雷也承认,三位爱将被卷进了一个“不公平的局势下”。

  马丁是火箭上赛季的头号得分手,赛季场均得到23.5分,斯科拉是球队的二号得分手(场均18.3分)和头号篮板手(场均8.2个篮板)。“他们都是职业球员,”莫雷说。“我们爱这些球员,我为他们被卷入其中表示对不起。”然而马丁似乎对此还耿耿于怀,今天训练结束后他没有接受记者的采访,倒是老好人斯科拉给出了正面的回应。

  “我不能担心这些事情,”斯科拉说。“这些事情都不是我能控制的。我能做的事情只有一件,那就是刻苦训练,努力打球,这是我正在做的事情。我知道火箭喜欢我。但是如果他们认为有机会提升球队实力的话,如果他们认为用一笔涉及我的交易可以让球队变得更好的话,我没有什么意见。”(搜狐体育 Wella)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