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朱骏称今年不引当红内援 申花年轻球员已够大牌

2011年12月16日09:13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引入阿内尔卡似乎是一个被炒热到不能再热的话题,而朱骏却从当事人的角度诠释了从英超引援阿内尔卡的种种考虑,“在英超打的很多优秀球员,我们都很了解,他们这些球员既可以单打独斗,又可以打整体。很多好的球员有他的优点,但也又有他的缺点,阿内尔卡这样球员我只有一个词‘完美’形容,就是没有缺点的,就是真正的好球员。中超赛场上,如果能够符合这几点(特点),只要他正常发挥就很好了……”

  阿内尔卡的个性为他引来不少非议,本身就个性很强的朱骏对此别有见解:“每一个有能力的人都有他的个性,我觉得我们没必要去看他的所谓的好与不好,驾驭不了谁那是驾驭人的水平问题,驾驭人水平高的话没有人是驾驭不了的!一个真正的领导不在于统帅多少君子,而在于驾驭多少小人!真正的主教练,真正的俱乐部驾驭一帮听话的,没用的,因为往往有特点的人都有他的个性。”

  而且朱骏也特意提到了阿内尔卡的年龄,“再说阿内尔卡已经32岁了,经历了那么长时间以后,我觉得阿内尔卡会启悟的,很多人都是到30多岁才慢慢启悟的。只要配备好的教练,好的俱乐部,我觉得没有多大问题。”

  我们这批年轻队员已经很大牌

  “所有中国俱乐部都有能力引进阿内尔卡这种级别的球员的!”朱骏语出惊人,但很快又点出问题的关键:“关键就是作为中国俱乐部老板,你是买了一个对的,还是不值的球员——这是老板们最担心的!包括我们过去也一样,我们过去为什么没买所谓好的球员?中间被扒的皮实在太多了!”朱骏道出了几年经营中超,在引援问题上的沉淀和反思,“一分价钱一分货,所以所有的中超老板,不管是不是懂球的,都有一种感觉,就是情愿买贵的,不要被人家骗。”这也是他真正下决心买大牌巨星的缘由。

  而且,朱骏再度强调阿内尔卡的身价并非很高,“我们买阿内尔卡也不是贵到哪里去啊?没有像外面讲的1600万啊1060万欧元,没那么贵的……”

  除了外援引进,申花下个赛季的内援引进也成为近日外界关注的焦点,“基本拿下赵鹏”、“从恒大手中劫夺荣昊”……众说纷纭,朱骏却换了一个角度彻底否定了这些传言:“我今年不会引进所谓的大牌球员(内援),我觉得申花这批年轻队员已经够大牌了——目前市场上卖得最贵的就是申花这批年轻球员了吧?前几年申花就靠这批球员打到过前三名,也曾经历过去年的低潮,所以他们应该成熟了,应该可以称为男人了,而不是小孩了。”

  另外一个让人关注的话题就是在这样一个充满憧憬的赛季,朱骏自己会不会回来,出现在看台上?对此刘建宏引用朱骏的话说:“我不会刻意回来,就像当时没刻意离开一样!”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贾凡)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