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南湘涛俱乐部 > 湖南湘涛队动态

马丁内斯加盟湘涛 曾荣膺2008中超“足球先生”

2011年12月16日10:04
来源:红网-湖南日报 作者:谭云东

  本报12月15日讯(记者 谭云东)正在全力备战下赛季中甲联赛的湖南湘涛获得“强援”。记者今天从湖南湘涛俱乐部获悉,出战过南非世界杯的洪都拉斯球员艾米尔·马丁内斯,已经正式与俱乐部达成协议,明年将代表湖南湘涛征战2012年中甲联赛。

  作为洪都拉斯国家队主力前腰,马丁内斯曾参加过北京奥运会和南非世界杯。2008赛季,马丁内斯加盟上海申花,攻入8球并有9次助攻,帮助申花夺得中超亚军,本人也获得了该赛季“中超足球先生”称号。2009赛季,马丁内斯转投北京国安,在出战的25场中超联赛中攻入5球,身披10号战袍的他为国安队最终夺得联赛冠军立下了汗马功劳。

  马丁内斯的加盟不但可以大大增强湘涛的前场攻击力,也将大大提升球迷对球队的关注度。据了解,湘涛队将于本月26日左右赴昆明海埂进行冬训,马丁内斯预计在明年1月10日与球队会合。

(责任编辑:王江)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