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中超备战热点

李明张外龙拜访菲戈 阿尔滨否认聘请葡萄牙天王

2011年12月16日10:25
来源:新商报 作者:阿龙

  新商报讯(记者阿龙)只要阿尔滨和大牌接触,就肯定有“绯闻”传出,“绯闻”中,的确有真的恋情,但更多的,是捕风捉影的猜测和想象。昨日上午,某专业体育报爆出了“阿尔滨力邀菲戈任青训总监”的消息,到了下午,记者接到了阿尔滨总经理李明从西班牙打来的电话,他告诉记者,“这只是一次普通的拜访,阿尔滨并没有聘请菲戈的计划。”

  马德里当地时间14日晚,正在西班牙考察的李明和张外龙到皇马巨星菲戈的别墅拜访,此后,阿尔滨官方微博贴出了李明等人与菲戈商谈的照片,本报也对此进行了报道。但昨天,某专业体育报爆料:“李明是有备而去,他提出的阿尔滨发展计划也打动了菲戈,菲戈表示要跟自己的老板莫拉蒂商议后,请求他准许自己在未来几年中能够不定期地抽出一些时间到阿尔滨俱乐部去指导和帮助青少年足球的发展。”“阿尔滨俱乐部希望能够聘请菲戈在俱乐部担任类似于青少年足球总监的职务,用他的经历和影响力帮助阿尔滨把青训工作带到一个更高的台阶。”

  如果阿尔滨能够聘请菲戈担任青训主管,也将是震动中国足坛的一个爆炸性消息,但总经理李明的越洋电话否认了阿尔滨请菲戈出山的可能,“这名记者根本就没采访我。我和张外龙到菲戈家里,就是一次普通的拜访,没有涉及任何阿尔滨聘请菲戈出任青训总监的内容。换个角度讲,假设我们有这个意思,人家菲戈也没有时间。”

  另据记者了解,本次欧洲之行结束后,阿尔滨新任主帅张外龙将回到韩国过圣诞节,明年1月才能正式上任。据李明介绍,阿尔滨俱乐部的一系列大动作将在明年1月揭晓。

()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