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LPGA赛事新闻

迪拜女子赛次轮汤普森技压全场 魏圣美四杆落后

2011年12月16日10:3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八千里路

  北京时间12月16日消息,迪拜高尔夫女子名人赛第二轮比赛结束,来自美国的16岁小将雷克西-汤普森交出低标准杆6杆66杆的成绩,两轮以136杆的成绩领跑比赛。魏圣美四杆落后排在并列第四名。

  作为LPGA最年轻的职业选手16岁的汤普森在第二轮的比赛中打出66杆的成绩,并且没有遭遇到任何的柏忌,“我今天今天的推杆很理想,”赛后汤普森说,“今天在临近果岭的那一杆我处理的都很不错,非常的靠近洞杯,我想这也是我稳定表现的最大原因,最近我一直很稳定。”

  魏圣美第二轮交出67杆的成绩,两轮目前与汤普森相差四杆,22岁的魏圣美本赛季还没有冠军入账,相比第一轮73杆的成绩,这一轮魏圣美表现也可圈可点,特别是后九个洞,抓到了五只小鸟,“我今天把握住了几个推杆的机会,我连续两天都在期待自己能够有一个好的杆数,今天实现了。”

  在首轮的比赛中,汤普森的表现一般排在并列第十六位,在进入第二轮之后,汤普森有一个洞表现非常棒,在178码的第二洞她用自己的切杆切入了一个小鸟球,之后她又在下一个洞捕获到了一个十五英尺的小鸟,这两个洞的出色表现着实让汤普森激动。而汤普森本赛季还赢得了一个冠军,在纳维斯达精英赛上,这一点比起小魔女魏圣美当年强很多。作为迪拜赛的卫冕冠军,同时也是欧巡赛最年轻的选手的艾米-杨曾经在16岁时(2006年

  )赢得ANZ名人赛,但是汤普森刷新了这个记录,

  “迪拜赛真的非常了不起,我希望能够赢得冠军,如果梦想成真我会万分激动和荣幸。”赛后汤普森说,“我会努力打好每一杆想这个目标进军。”

  魏圣美的LPGA生涯也是从16岁开始,然而人们对她的期望要更高,但是随着魏圣美LPGA的表现,似乎大家发现期望总是赶不上失望,尤其是魏圣美伤病后。在周四的比赛中魏圣美终于实现了一轮没有柏忌的比赛,“当这些困扰跑开后,我觉得自己今天就有希望了,”赛后魏圣美说,“我一直在本轮保持这耐心,这也是我能够表现好的原因,我期望自己能够继续下去。”

  与魏圣美同组的古斯塔森也在寻找本赛季的首个冠军,今年已经38岁的她在第二轮表现不错交出67杆的成绩。在首轮领先的选手瑞典人卢塔-哈维林交第二轮交出了74杆的成绩。来自瑞典的选手索菲妮-古斯塔森交出67杆的成绩,与瑞杰尔分享了并列第二的位置。

  (搜狐体育 八千里路)

(责任编辑:小迈)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