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皇马天使丧父效率王接班 失宠国脚冬季或租尤文

2011年12月16日10:4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在穆里尼奥公布皇马国王杯大名单时,17人名单中没有迪马利亚的名字。这并未引发西媒关注,因为天使本就因上赛季国王杯决赛中的红牌而遭到禁赛。不过在昨天的皇马队内训练中,迪马利亚也没有出现在球场上。没伤没病的阿根廷天使,到底去哪了?《阿斯报》揭晓了答案:奔丧去了。

  迪马利亚的父亲,不久前在阿根廷去世。在得到皇马高层许可之后,迪马利亚离开马德里,并飞回罗萨里奥老家奔丧。当地时间昨天下午,迪马利亚回到了马德里,但因时差和长途飞行的疲劳,使得他无法参加训练。从上周六的国家德比之后,迪马利亚还从未进行过训练,《阿斯报》认定他将肯定会缺席本周末皇马客场对阵塞维利亚的较量。

  在右边锋位置上,穆里尼奥将会派上卡列洪。迄今为止,卡列洪本赛季为皇马出场446次打进6球,他每进一球只需要74分钟,这名身穿21号球衣的年轻人,是皇马队内效率最高的射手。伊瓜因效率最接近于卡列洪,小烟枪每进一球需要78分钟。C罗每进一球需要86分钟,本泽马则需要102分钟才能打进一球。

  在皮斯胡安球场,穆里尼奥还会对首发阵容进行一定的调整。在防线上,阿贝罗阿将取代科恩特朗踢右后卫。在国家德比中,科恩特朗因表现糟糕而被视为皇马落败的罪魁祸首,弗洛伦蒂诺甚至都对狂人重用这名葡萄牙左脚将而感到不满。在中场,赫迪拉将与哈维-阿隆索组成后腰搭档。在前腰人选上,穆里尼奥尚未决定卡卡和厄齐尔到底谁先发,两人目前的状态都不怎样。

  但可以确定的是,阿尔比奥尔的2011年已经提前结束。由于红牌停赛,阿尔比奥尔无法在下周中参加国王杯。而在皮斯胡安球场,这名西班牙国脚又将让位于佩佩和拉莫斯。从09/10赛季的绝对主力,但上赛季的轮换球员,再到本赛季的铁板凳,阿尔比奥尔在伯纳乌一年不如一年。迄今为止,阿尔比奥尔本赛季一共只踢了8场比赛,合计出场时间为467分钟。虽然卡瓦略在10月1日起就因伤停战,但葡萄牙人仍踢了720分钟。虽然瓦拉内只是个19岁的小娃娃,但他也照样踢了540分钟……

  按照《签约》网站的说法,穆里尼奥已经判了阿尔比奥尔死刑。该网站称曼联希望在冬季得到阿尔比奥尔,以取代因伤赛季报销的维迪奇。《阿斯报》今天又透露,尤文图斯希望在冬季租借得到皇马18号。自从基耶利尼被孔蒂定义为左后卫之后,斑马军团的中路防守就不再稳固。冬季转会对阿尔比奥尔而言是个不错的选择,至少他能为明夏的欧洲杯找找状态。(搜狐体育 于鹏)

(责任编辑:majian82)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