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反赌大审判 > 扫赌最新动态

谢亚龙等人将在丹东受审 中央级媒体获得旁听证

2011年12月16日10:47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中国足球反赌扫黑风暴·跟进报道

  沈阳专电 下周一,铁岭方面将先开庭审理中国足坛的反赌打假案件,外界关心的另外一个焦点是,作为另一个审判地点,丹东方面何时开庭?昨晚,记者从权威渠道证实,丹东市中级人民法院审理赌球案件开庭的时间比铁岭晚一天,即下周二正式开庭。其中,铁岭中院将会在19日开始起连续开庭一周,而20日到22日将是丹东中院的庭审时间。目前可以确认的是,谢亚龙、蔚少辉、李冬生等人,都将在丹东审理。

  早在去年,相关方面就确定了赌球案件的审判地点,其中,铁岭市中级人民法院负责一部分案件,丹东市中级人民法院负责另外一部分。最后一批落网的原足协官员谢亚龙、李冬生、蔚少辉等,将放在丹东审理。铁岭方面开庭,除了涉案人员家属、代理律师及中央级媒体,其余的人不可以旁听,那么,丹东方面是否可以旁听?记者通过多方了解,丹东市中院开庭将会极其严格地控制旁听人数,即便是法院系统内部,都无法获得旁听证,媒体旁听也依旧是中央级媒体可以获准进入。

  按照先审小鱼,后审大鱼的顺序,这一次最先在丹东受审的应该是蔚少辉、李冬生等中层,谢亚龙这样的大鱼,将会在最后受审。铁岭中院的开庭时间比丹东中院早一天,但结束的时间却要晚。其中的原因在于铁岭中法负责审理的人员多,案件多。自从足坛扫赌风暴以来,央视曝光的近10场假球都将由铁岭中院审理,涉案人员也达到近30人。而丹东方面只需要审理几名足协官员。

  特约记者 范宏基

(责任编辑:贾思颖)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