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美媒记者微博透露:魔术终止交易 魔兽成非卖品

2011年12月16日10:51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本报北京电 12月15日凌晨,美国一家媒体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在微博上透露,魔术队已经终止了关于交易当家球星德怀特·霍华德的谈判。而且,这不仅仅局限于当前正在谈判的篮网队,还包括其他任何一支NBA球队。也就意味着,霍华德已经成为球队的非卖品,撤出交易市场。

  作为今年交易市场的两大焦点人物之一,霍华德的去向一直备受瞩目,数日前甚至有消息报道,霍华德主动要求球队将其交易到篮网,更有内幕人士指出,霍华德只愿意和湖人、小牛、篮网、黄蜂这四支球队进行续约。但是在前日魔术队的媒体日上,霍华德在接受采访时态度似乎有所转变,他暗示球队如果有所改变,便仍然有可能留队。

  看来,魔术队是看见了霍华德留队的希望才忽然终止交易谈判,并且有可能会进行其他交易,使得球队的状况改观。与此同时,诸如湖人等对霍华德虎视眈眈的球队,看来又是竹篮打水一场空了。 (宗禾)

(责任编辑:王江)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