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揭火箭三方交易被否内幕 斯特恩欲挖空整支休城

2011年12月16日10:5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北京时间2011年12月16日,今天美国雅虎体育的记者沃纳罗夫斯基曝出了一条关于火箭湖人黄蜂三方关于保罗交易的内幕,当我们看完这条消息的时候,就明白NBA联盟或者说斯特恩的胃口到底有多大了。

  火箭湖人和黄蜂最早提出了一个三队交易方案,这也是大家最熟悉的一个,那就是湖人送出加索尔和奥多姆,得到保罗,黄蜂送出保罗,得到奥多姆、斯科拉、马丁和德拉季奇以及一个选秀权,火箭送出斯科拉、马丁、德拉季奇和一个选秀权,得到加索尔。

  但是大家都知道,这个交易框架被NBA联盟否决了,随后联盟直接代表黄蜂队展开了谈判,并且要求火箭和湖人追加筹码。

  联盟向火箭队提出了这样的要求,那就是在原来的基础上,湖人队需要增加一个首轮选秀权,火箭队需要增加一个次轮选秀权以及两名球员,这两名球员分别是凯尔-洛瑞和帕特里克-帕特森。如果能够做到这些,那么这个三方交易就可以通过,保罗就可以加盟湖人。

  或者换句话说,火箭队为了得到加索尔,基本上要将整个球队都送给黄蜂。当洛瑞、马丁和斯科拉这所谓的草根三巨头加上德拉季奇和帕特森都走了之后,火箭队还剩下些什么人?

  没人了!如果火箭队这样交易的话,那么除了加索尔之外,他们有能力进入轮换阵容的球员将只剩下巴丁格、康特尼-李和乔丹-希尔这三个了,然后加上什么塔比特、特伦斯-威廉姆斯等杂七杂八的球员。

  不过拒绝NBA这个要求的并不是火箭队,而是湖人队,老板杰里-巴斯认为联盟在这个事情上走的太离谱了,所以他们首先退出了这个三方交易的谈判,然后快速的将奥多姆送到了小牛队,彻底毁灭了这个交易框架。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