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中国男子高尔夫

中国-亚太职业高球对抗赛开幕 采用莱德杯赛制

2011年12月16日11:05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吴孟菲)首届“中国-亚太职业高尔夫球队际对抗赛”将于今日至18日在港中旅聚豪(深圳)高尔夫球会内拉开战幕。在昨天举行的开球仪式上,中国队及亚太队纷纷亮相,其中中国队再次派出梁文冲与张新军领衔作战,亚太队则齐聚8国顶尖球手出战。

  据了解,本项赛事采用世界上历史最悠久的高尔夫队际赛事“莱德杯”的赛制,分别由中国球员组成的“中国队”与泛亚太地区球员组成的“亚太队”进行对抗。每队由1名队长、1名副队长和12名正选球员组成。中国队根据中国职业积分排行榜选拔队员,亚太队则由“同一亚洲”组织泛亚太地区的优秀球员参赛。比赛时间为三天,分五轮比赛共28场。其中16、17日各进行1轮共4场四人四球赛、1轮共4场四人二球赛,18日进行1轮共12场个人对抗赛。

  在中国队参赛名单中,梁文冲与张新军备受关注。这是两人继11月在海口举行的高尔夫球世界杯后的再次联手合作。两人均表示:再次联手出战,已经没有磨合期,配合会更默契。希望能在本届大赛中为中国队多拿分。从抽签表来看,在大赛首轮四人四球赛中,梁文冲和张新军将迎来澳大利亚选手斯科特·莱科克和安德烈·斯托兹的挑战。

(责任编辑:月影)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