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霍华德或赴篮网 开拓者用华莱士换取选秀权

2011年12月16日11:23
来源:海口晚报

  本报综合报道 随着NBA新赛季的临近,新泽西篮网队争取德怀特·霍华德的脚步加快了。ESPN披露波特兰开拓者队将会参与到篮网队争夺霍华德的交易中,他们会把杰拉德·华莱士送往奥兰多以换取选秀权。

  消息人士向ESPN记者透露,开拓者队的摇摆人华莱士和篮网队中锋布鲁克·洛佩斯将是魔术队在交易中得到的两个主要球员,另外还会有篮网队送出的选秀权。不过,这桩交易可能还会有第四支球队牵涉其中,但目前还无法确定具体是哪支球队。在这样一桩大交易中,篮网队除了得到霍华德外,他们还会吃进希度·特克格鲁和克里斯·杜洪的大合同,由此不难看出篮网队要得到霍华德的决心有多坚定。

  以目前的情况,篮网队想要完成交易,肯定还会有其他球员加入到交易中才能让薪金平衡,送出华莱士的开拓者队可能会在交易中得到多个首轮选秀权(很可能会是3个)。

  篮网队现在的目标就是要在赛季开始前引进霍华德,不过一位熟悉魔术队情况的消息人士介绍,魔术队还没有决定是否要在赛季前交易霍华德,他们也考虑等到本赛季的交易截止日再送出“魔兽”。除了篮网之外,湖人也还留有机会。

(责任编辑:贾思颖)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