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3大将+首轮签换蜂王+两次轮签 保罗加盟快船队

2011年12月16日11:34
来源:荆楚网-三峡晚报

  三峡晚报讯 北京时间12月15日,据ESPN报道,在经历了如此多的曲折之后,联盟总裁大卫·斯特恩代表的黄蜂终于同意将克里斯·保罗送走了。随后黄蜂官网正式宣布将保罗送至快船。

  黄蜂从快船得到了艾尔·法鲁克·阿米努、埃里克·戈登、克里斯·卡曼和一个2012年的无保护首轮选秀权,为此他们付出了克里斯·保罗和两个2015年的次轮选秀权。那个首轮选秀权将是森林狼和快船两个选秀权中顺位较高的那个。

  “我不知道这怎么发生的,昨天他们告诉我这件事情搞不定了。”卡曼说,“每个人都觉得不会,觉得交易已经崩了。所以我猜是今天有些事情发生了变化吧。我不知道去期待什么,我不知道能有什么预感。我只能继续向前,并像平常一样好好打球。”

  跟卡曼的反应不同,戈登直接就对这笔交易表示了失望,他说:“管理层的人曾告诉我很可能留在这里。但是你不知道该相信谁了,不管是什么事情。我会接受现实,尽管这却很难承受,可是我只是个打篮球的。”

  卡曼则对快船为何会促成这笔交易有自己的看法,他说:“老师对你说,我觉得所有这一切都是因为布雷克·格里芬。布雷克是打篮球的人里最具天赋的之一,他正等着踏上更高的台阶。克里斯·保罗将会喜欢上这事,他来到这里将有机会做大事。”

  而湖人的当家球星科比·布莱恩特也对这笔交易发表了看法,他的球队在上周曾经很接近得到保罗,但是最后时刻被大卫·斯特恩投了反对票。科比认为这笔交易对洛杉矶这座城市会有好处。

  “他们如此主动并且想要进行下一步,这很好。”科比说,“他们有布雷克,我觉得这世界就将是他的。他们又得到了CP,我也很喜欢。所以我认为拥有两支有竞争力的球队对洛杉矶有好处。”

(责任编辑:starwind)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