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杭州绿城转会动态

杭州绿城签约冈田武史 首位日本籍主帅征战中超

2011年12月16日11:42
来源:荆楚网-三峡晚报

  三峡晚报讯 12月15日上午9时左右,在杭州绿城中泰基地二层会议室,绿城俱乐部正式与冈田武史签约,双方签约期限为一年,冈田武史也成为中超历史上首位日籍主帅。冈田武史将率领庞大的教练组加盟绿城,整个教练组打包年薪也高于此前媒体披露的数字,接近1500万人民币。

  昨天上午双方签约结束后,冈田直接前往浦东机场飞回日本,因为日本足协表示要在16日为其举办一个欢送会。据悉,绿城俱乐部和冈田武史签约期限为一年,2012赛季结束后视双方的合作程度,绿城俱乐部优先享有续约权。

  冈田武史是日本著名教练,球员时代就曾入选过日本国家队。而在教练生涯内,冈田武史更取得了巨大的成功。1997年,他率领日本国家队首次闯入世界杯。2007年底,他接替奥西姆重掌日本国家队教鞭。在2010年的南非世界杯上,他率领日本国家队在本国以外举行的世界杯上闯入16强,并在八分之一决赛中点球负于对手才遗憾出局。

  (刘峰)

(责任编辑:starwind)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