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1羽联超级赛总决赛|2011羽联总决赛 > 国羽动态

总决赛-风云组合0-2无缘4强 首局失4局点遭逆转

2011年12月16日11:5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山哈
组图:蔡赟送球拍战袍

  北京时间12月16日,2011羽联超级赛总决赛进入第三日的争夺,在男双小组赛A组第三轮比赛中,风云组合蔡赟/傅海峰首局失4局点遭逆转,最终以0-2(20-22、16-21)不敌韩国组合高成炫/柳延星无缘4强,同时对对手的六连胜纪录也就此终结。 技术统计>>

  男双A组4对组合在结束了前两轮之后均是1胜1负,因此今天两场比赛获胜的一方将直接出线。蔡赟/傅海峰首轮1-2不敌队友柴飚/郭振东,第二轮以2-1战胜日本组合桥本博且/平田典靖;高成炫/柳延星则是先1-2输给日本组合,然后2-0战胜高成炫/柳延星。

  蔡赟/傅海峰与高成炫/柳延星此前有过6次交手,风云组合保持全胜,其中5场比赛是在今年进行的,而且6场比赛中只有一次打满3局,其余均是风云组合2-0轻松获胜,因此在心理上蔡赟/傅海峰占有一定的优势。

  第一局,双方在打成1平之后,高成炫/柳延星连得3分以4-1反超,蔡赟/傅海峰回敬对手,将比分扳成4平,随后两对组合从5平打到10平,又从12平打到15平,尽管风云组合一度以20-16拿到4个局点,但韩国组合并没有放弃,他们连下6分,以22-20逆转,先下一城。

  第二局,大比分落后的风云组合打得有些急躁,开局便以1-5落后,上半局更是被对手以11-4领先进入中局休息;下半局,尽管蔡赟/傅海峰紧紧追赶,但由于之前落后太多,最终以16-21再丢一盘,从而以0-2不敌高成炫/柳延星,无缘4强。(搜狐体育 山哈)

相关新闻:

·总决赛-林丹2-0横扫日本新星 三战全胜晋级四强
·总决赛-王仪涵2-1逆转申克 2胜1负携鲍恩进4强
·总决赛-汪鑫0-2负内维尔 小组赛两胜一负仍晋级

(责任编辑:兰克辉)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