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大连阿尔滨转会动态

意甲成阿尔滨“菜市场” 菲戈答应当"客座教授"

2011年12月16日11:55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即使签约德罗巴基本上没啥希望了,但并不妨碍中超升班马大连阿尔滨继续做美梦,昨天,各体育网站不断在更新“阿尔滨与某某大牌接触”、“阿尔滨欲签约某某大牌”等消息,其中涉及到的大牌,说出名字都吓死人:西多夫、劳尔、皮耶罗、皮尔洛、托蒂、因扎吉,甚至包括已经退役的菲戈。这一连串的名字,不像梦话又像神马呢?

  意甲是阿尔滨的“菜市场”?

  据悉,阿尔滨韩国籍主帅张外龙和俱乐部总经理李近日正在欧洲物色外援,“有实力、有名气”是他们选择外援的标准。知情人透露已经步入实质性阶段。

  此前有媒体报道,阿尔滨一行将前往西班牙、葡萄牙和意大利等南欧国家,而且已经与现效力于德甲沙尔克04俱乐部的劳尔进行了接触,不过他们最终选择的目光还是会落在亚平宁半岛,所以西多夫、皮耶罗、皮尔洛、因扎吉、阿毛里、穆图,以及昨天公开宣称有意离开罗马的托蒂,都是他们谈判的目标。

  不过《马卡》报记者认为,阿尔滨这种大砸炒票的举动并不明智,以上球星虽然有人可能愿意加盟中超,但其中的谈判过程困难重重,所以希望并不大。

  菲戈口头答应当“客座教授”

  不过,稍微靠谱的“梦话”可能当属阿尔滨邀约菲戈做该俱乐部青训总监。前晚,身在西班牙马德里的李明在自己的微博上发布了三张他跟菲戈见面的合影。

  据悉,这次在马德里的会面,李明有备而去,而他提出的阿尔滨发展计划也打动了菲戈,尽管此次还没有签订正式的合作文件,菲戈表示要跟自己的老板莫拉蒂商议后,请求他准许自己在未来几年中能够不定期地抽出一些时间到阿尔滨俱乐部去指导和帮助青少年足球的发展。

(责任编辑:starwind)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