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加内特批斯特恩扮演上帝 避谈绿军夺冠夸奖朗多

2011年12月16日11:5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北京时间12月16日消息,近日凯尔特人巨星凯文-加内特接受了WEEI的专访,就NBA刚刚结束的停摆、凯尔特人今年是否能够夺冠等问题回答了记者提问。加内特在采访中直言不讳的表示,联盟总裁大卫-斯特恩有时候把自己当做了上帝。以下是采访的内容摘要:

  问:是否曾经认为今年不会有比赛可打?

  加内特:老实说,我确实这么想过,我觉得我们会没球可打。我觉得球员们应该团结起来坚持我们认为正确的东西。我是一个斗士,我明白人多力量大的道理。很显然,500多名球员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偏好,这是我个人的偏好。经历过99年和98年停摆后,我理解谈判,清楚整个过程。但如今不同往日,这就是我们所处的环境。

  问:既然现在停摆已经结束,是否有“需要治愈的伤痛”?

  加内特:我认为每个人都需要放下过去着眼现在,表现的职业一些。我想大家都看到了,球员们都明白。但是谈到斯特恩的所作所为,阻拦交易和其他很多事情,我觉得他有一阵是把自己当成上帝了。不过我们需要明白,斯特恩也出自我们这个联盟,他也做了很多好事。如果你想朝前走,你必须放下过去,将注意力集中在积极的方面。篮球又回来了,我想每个人都同意看到彼此很高兴。现在我们要做的只是准备新赛季。

  问:奥尼尔是否曾经告诉丹尼-安吉他无法为季后赛做好准备,如果是,安吉仍然把佩金斯交易出去是否让你感到恼火?

  加内特:(笑)这都是发生过的事情了。我们拥有沙克时的情形大概是这样:佩金斯是我们的首发,我们知道他想要得到更多上场时间。我觉得里弗斯对沙克和他在球队中的角色很满意,我不认为让奥尼尔打太多时间是个好主意。当他受伤的时候,每个人都不知道他伤的有多严重,直到我们和里弗斯深入交谈后才知道。那时候我们已经要开始季后赛了,我想里弗斯是想看看奥尼尔恢复的怎样。佩金斯离开的时候我们都知道了,但这不是我们能控制的。

  问:今年的凯尔特人是否看起来象是一个争冠候选?

  加内特:今年是很不确定的一年,你不能拿今年和往年比。如果要比,也只能和98和99年比。(正常赛季)我们不会有连续三场比赛的安排,一般到2、3月份才会有一个月打16场的情况出现。今年的情况几乎象是每小时跑50里的操练,你必须紧紧跟上,所以我不会拿今年和往年比。我们是一支非常稳固的球队,有很多优秀的球员。我们一直都有优秀、勤奋的球员,这支球队和过去没区别。

  问:谁是这支球队中最聪明的球员?

  加内特:拉简-朗多。

  问:里弗斯也说过,朗多或许是全联盟最聪明的球员?

  加内特:确实如此。他是最顽强、可能也是最遭人憎恨的球员。

  问:朗多是否有被交易的可能性?

  加内特:这是篮球的一部分,是生意的一部分。但是只要他在这里,我就爱他。(搜狐体育 Wella)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