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天津松江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松江梯队热身越野队 京津青少年德比将首次上演

2011年12月16日12:01
来源:搜狐体育

  天津松江足球俱乐部青少年培训计划自11月启动以来,小球员已经接受了一个多月的专业训练,而在本周日,他们将迎来自己在天津松江青少年梯队的第一场友谊赛。

  本周日下午四点,北京越野足球俱乐部青少年队将与天津松江足球俱乐部U13青少年梯队在天津松江青少年培训基地暨天津市第二十五中学进行一场友谊互访赛。本次比赛由天津松江足球俱乐部促成,是京津地区青少年足球的首次友谊互访赛。这种友谊互访赛的举办将大大加强京津地区足球文化的交流,促进青少年足球的发展,对急须提高青少年足球水平的中国足球来说是一个积极的信号。这次比赛也受到了天津足协的重视,足协领导将会到现场观战。

  北京越野足球俱乐部成立于1997年6月,是在北京足协正式注册的团体会员。俱乐部主要致力于青少年足球后备人才的培养和成人培训,尤其是青少年的培训。而由天津各小学优秀小球员组成的天津松江U13梯队实力也不容小觑,相信届时这场“京津德比”将会非常精彩。

  天津松江足球俱乐部

  2011-12-15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