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马刺宣布续约前锋诺瓦克 前火箭神射手留在圣城

2011年12月16日12:2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北京时间2011年12月16日,马刺队宣布,他们续约了前锋球员史蒂夫-诺瓦克。按照规定,合同细节没有宣布。

  诺瓦克,28岁,身高2米08,体重100千克,毕业于马奎特大学,在2006年选秀大会上以次轮总第32顺位被火箭队选中,此后在火箭队效力了两个赛季,2008年8月份被交易到了快船队,2010年以自由球员的身份和小牛队签约,但是在2011年初被裁。

  2011年2月份诺瓦克先后和马刺队签订了两个10天的短合同,并且此后和球队续约直到赛季结束。

  诺瓦克身体单薄,防守接近于虚无,但是投篮手感出色,是一个大号的三分球射手。诺瓦克最经典的一场比赛发生在2008年的2月14日(北京时间),当时火箭主场迎战国王队,诺瓦克在最后时刻命中了一记绝杀球,从而让火箭队取得了8连胜,此后火箭队连战连捷,一口气将连胜扩大到了22场。可以说没有诺瓦克的这个绝杀球,就没有火箭队的22连胜。

  诺瓦克上赛季为马刺队出战了23场,场均8.6分钟,得到了4.0分和1.0个篮板球,三分球合计出手42次,命中了23个,命中率达到了54.8%。除了三分球之外,诺瓦克在这23场比赛中只出手了17个二分球,命中了8个。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