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1羽联超级赛总决赛|2011羽联总决赛 > 国羽动态

总决赛-张楠赵芸蕾2-1印尼组合 小组赛三战全胜

2011年12月16日13:0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奇

  北京时间12月16日,2011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总决赛展开了小组赛最后一轮的角逐,在混双A组的一场比赛中,中国组合张楠/赵芸蕾2-1战胜印尼组合阿马德/纳西尔。三局比分为:21-19、18-21和21-14。  >>技术统计

  首局比赛开始后,张楠/赵芸蕾率先得分,印尼组合随即连得三分。之后,双方比分交替上升,当张楠/赵芸蕾以7-9落后时,印尼组合连得5分,将优势扩大到7分,随后张楠/赵芸蕾用同样的方式还以颜色,双方的分差再度缩小到两分。本局比赛转折点出现在印尼组合19-16领先时,张楠/赵芸蕾再度连得5分,以21-19逆转赢得首局比赛。

  第二局比赛中,印尼组合率先得分,并在随后的比赛中一直保持领先,他们中间阶段曾有7分的优势,虽然张楠/赵芸蕾随即又将分差缩小到两分,在将比分追至18比19时,张楠的一个发球失误让对手获得局点,而印尼组合也把握住了自己的发球机会,最终以21-18扳回一局。双方大比分战成1-1平。

  决胜局,双方从开始就拼抢的很激烈,比分交替上升,分差一直在两分以内。比赛转折点发生在张楠/赵芸蕾9-10落后时,他们又上演了连续得分的好戏,在连得4分后反超对手,3分,并在随后的比赛中一度将优势扩大到6分,虽然印尼组合一路追赶,但张楠/赵芸蕾还是将优势保持到了最后,以21-14赢得决胜局。从而以2-1的大比分战胜对手,在小组赛中保持三战全胜。

  在同时进行的一场女双比赛中,中华台北选手程文欣/简毓瑾2-0战胜中国香港组合潘乐恩/谢颖雪,两局比分为:21-16和21-17。赛后,程文欣/简毓瑾和潘乐恩/谢颖雪的小组赛战绩均为1胜2负。

相关新闻:

·总决赛-林丹2-0横扫日本新星 三战全胜晋级四强
·总决赛-风云组合0-2无缘4强 首局失4局点遭逆转
·总决赛-王仪涵2-1逆转申克 2胜1负携鲍恩进4强
·总决赛-汪鑫0-2负内维尔 小组赛两胜一负仍晋级

(责任编辑:小迈)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