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反赌大审判 > 扫赌最新动态

原足协要员19日在铁岭受审 张建强等将接受审理

2011年12月16日12: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铁岭12月16日电(秦逸 司晓帅)历时2年之久的中国足坛“反赌打黑”案将于19日在辽宁省铁岭市开庭审理,包括原中国足协要员张健强在内的众多涉案人员将在未来数日内接受审判。

  据铁岭市中级法院贴出的庭审公告称,原中国足协裁判委员会主任张健强和另外几位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一案将在19日开庭审理。这将是此次“反赌打黑”系列案中首个开庭审理的子案件。

  据了解,在2003年的中国足球甲级A组联赛(中超联赛前身)上海申花对上海国际的比赛中,时任中国足协女子部主任张健强安排裁判员陆俊在执法中“照顾”上海申花队,并帮助该队获得胜利,张健强也因此获得35万元人民币的好处费。2010年初,张健强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从商业贿赂操纵中甲比赛案,到原足协副主席谢亚龙等足协要员被正式批捕,再到即将开始的公开审判,中国足坛反“赌打黑案”已历时两年之久。19日,此案终将揭开大幕,包括中国足协要员、球队经营者、运动员、裁判员等在内的涉案人员将陆续接受法律的审判。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