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斯特恩为黄蜂带来最大收益 格里芬期待搭档保罗

2011年12月16日11:22
来源:上海《青年报》
  前山猫球员肖恩·梅昨天更新了自己的微博:“为克里斯·保罗感到高兴。更高兴的是,我的首页终于不会被某个消息源说保罗去某个地方所刷屏了。”

  持续一周的保罗肥皂剧昨天演完了大结局,他将被送去快船,换来卡曼、戈登、阿米奴和一个首轮选秀权。斯特恩满意了,保罗解脱了,观众们也感到清净了,只有快船的邻居湖人觉得愤怒。本报记者张逸麟

  斯特恩为黄蜂带来最大收益

  至少从黄蜂“老板”的角度来看,斯特恩非常优秀和敬业,他的两次拒绝交易的态度为黄蜂换得了最大利益。就在两天前,联盟刚刚拒绝了快船的报价,要求对方在筹码中加入戈登,最终快船还是妥协了。按照最终的交易方案,黄蜂送出保罗,换来了快船当家后卫戈登、首发中锋卡曼、前锋艾尔·法里克·阿米奴以及明尼苏达森林狼队在2012年的非保护首轮签。

  黄蜂就此规避了明年白白损失保罗的风险,又换来了快船的3位主力球员和一个顺位不会低的选秀权,实现了收益最大化。显然这是斯特恩和NBA联盟的功劳,快船最后已经绕开黄蜂总经理邓普斯,而直接与NBA副总裁杰克逊谈交易,不过斯特恩在交易达成后却非常低调。因为联盟的干涉,斯特恩和联盟近来受到了不少抨击和质疑声。

  在新闻发布会上,斯特恩否认自己做主干涉之前的交易方案,“我没有、并且从来没有以总裁的身份私下发出过命令,让他们通过或是拒绝任何交易。人们说我有坏心的任何言论都是不正确的。”斯特恩表示,联盟否决之前黄蜂与湖人的交易方案并非受到了其他老板的压力,“我保证,我的首个决定(否决湖人交易)比我收到吉尔伯特邮件要早很多。我们唯一关心的,就是怎样让黄蜂队保留吸引力,尽可能地保留竞争力。希望有人在明年上半年买下黄蜂,并让这支球队留在新奥尔良。”

  格里芬期待搭档保罗

  快船为了保罗付出了很大的代价,尤其是正进入黄金时代的戈登,快船曾将他当做球队未来的基石。另一方面,快船并没有从保罗那里得到他明年会续约的承诺。即便如此,快船仍觉得这桩交易很值得。现在快船后场有了保罗和莫·威廉姆斯两位经验丰富的后卫,格里芬的进步有目共睹,而之前快船以高薪续约了小乔丹,球队相信小乔丹可以填补卡曼留下的空缺。

  像保罗这样的控卫是每个大个子最喜欢的类型,小乔丹在接到电话得知这一消息后,立刻把格里芬叫到身边分享快乐,而格里芬也非常兴奋,他在之前就曾表示欢迎保罗来快船,而昨天他嘴里蹦出一个新词:“空接城市”。格里芬是NBA最能跳能扣的大个子,而保罗是最会送空中接力传球的后卫,现在保罗得到了一个比钱德勒最出色的搭档,相信格里芬新赛季会飞得更多,扣得更狠,而“空接城市”也许会成为快船新赛季的口号。

  此外,当保罗将与格里芬并肩作战的消息传出后,据美国媒体报道,快船队已经售完了本赛季的所有季票,而这应该是快船队历史上的首次。

  邻居湖人很愤懑

  快船挺兴奋,但同城的湖人却对这个消息很不满,毕竟湖人是第一个与黄蜂达成交易意向的球队。据一位熟悉湖人管理层的消息人士说,在黄蜂将保罗交易到快船之后,湖人队高层非常生气,因为就在六天前,联盟拒绝了湖人与黄蜂的交易。湖人总经理库普切克拒绝对交易发表任何评论,但是在本周早些时候,他曾在接受采访时称,完全没有预料到NBA会阻止他们交易。

  湖人不满的一个重要原因是,交易的取消令球队内部气氛变坏了,奥多姆已经愤然离开,科比也在闹情绪,而此前被湖人摆上货架的加索尔自然也高兴不起来。“现在唯一让我感觉好点的是,管理层来找我,告诉我他们想让我留在这,并且希望我能专注于篮球并且帮助球队赢球,不用再担心别的事儿,”加索尔也开始对管理层的诚意感到怀疑,“我觉得还有很多别的可能性,他们还在追求很多东西但是,现在就这样吧。”
(责任编辑:兰克辉)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