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1羽联超级赛总决赛|2011羽联总决赛 > 国羽动态

张楠/赵芸蕾全胜进4强 未来对比赛都将全力以赴

2011年12月16日13:3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搜狐体育 曾珍 12月16日发自柳州)北京时间12月16日,2011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总决赛展开了小组赛最后一轮的角逐,在混双A组的一场比赛中,中国组合张楠/赵芸蕾2-1战胜印尼组合阿马德/纳西尔。三局比分为:21-19、18-21和21-14。这样,三场结束后,他们取得全胜晋级四强。

  “一开始,我们打得不是特好,纳西尔网前好,我跟不上节奏,前两局被动,这在回去后加强。”赛后,赵芸蕾点评了比赛。两队在前两局争夺都非常激烈,头号种子在21-19赢下第一局后,又以18-21输掉。直到决胜局,双方才拉开差距,张楠/赵芸蕾以21-14战胜对手。

  从双方交手来看,在之前的四场比赛中,张楠/赵芸蕾3胜1负占优,不过,张楠也表示,“之前都是打了三局,大家水平还是差不多,自己还要准备更充分一点。”在赢下这场比赛后,头号种子三战全胜晋级四强,对于接下来的淘汰赛,两人表示会全力以赴。“

  这个赛制让我们每场都特别重视,不能掉以轻心,接下来不管对谁,我们也都会全力以赴。”赵芸蕾说。

(来源:搜狐体育)

相关新闻:

·总决赛-林丹2-0横扫日本新星 三战全胜晋级四强
·总决赛-风云组合0-2无缘4强 首局失4局点遭逆转
·总决赛-王仪涵2-1逆转申克 2胜1负携鲍恩进4强
·总决赛-汪鑫0-2负内维尔 小组赛两胜一负仍晋级

(责任编辑:小迈)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