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1羽联超级赛总决赛|2011羽联总决赛 > 国羽动态

总决赛-王仪涵2-1逆转申克 2胜1负携鲍恩进4强

2011年12月16日14:0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山哈
组图:王仪涵握拳庆祝

  北京时间12月16日,2011羽联超级赛总决赛进入第三日的争夺,在在女单小组赛A组第三轮比赛中,中国王仪涵以2-1(14-21、21-14、21-15)逆转德国选手申克,取得2胜1负,与鲍恩(拉斯姆森)携手晋级半决赛。 技术统计>>

  在前两轮比赛中,韩国选手成池铉两连胜,丹麦名将鲍恩和王仪涵均一胜一负,而申克则两连败;因此第三轮十分关键,形势也十分复杂。王仪涵和申克有过5次交手,王仪涵以4胜1负占优。

  首局比赛,双方开局争夺得比较激烈,从2平一直打到6平,随后申克一直占据着场上的主动,并以11-7领先进入中局休息;下半局,王仪涵紧紧追赶,不过在17-14领先时,申克连得4分,以21-14先下一城。

  第二局,王仪涵与申克依然打得难解难分,两人从1平打到3平,又从5平到11平,最后王仪涵连得4分,以15-11将比分扩大,并没有再给对手追平的机会,在18-14领先时,王仪涵连得3分,以21-14的相同比分扳回一局。

  决胜局,王仪涵开局便打出了一波5-0的小高潮,随后一直处于领先优势,相比之下申克失误越来越多,王仪涵以11-5领先进入中局休息;下半局,尽管申克紧紧追赶,但由于落后过多,王仪涵以21-15再下一城,从而以总比分2-1逆转对手。

  由于此前结束的另一场A组第三轮比赛中,鲍恩以2-0横扫成池铉,这样王仪涵、鲍恩和成池铉都是2胜1负,而申克则为3战皆告负,最终通过计算小分,即王仪涵和鲍恩都净胜2局,而成池铉净胜1局,这样王仪涵和鲍恩携手晋级4强。(搜狐体育 山哈)

相关新闻:

·总决赛-林丹2-0横扫日本新星 三战全胜晋级四强
·总决赛-风云组合0-2无缘4强 首局失4局点遭逆转
·总决赛-汪鑫0-2负内维尔 小组赛两胜一负仍晋级

(责任编辑:兰克辉)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