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1羽联超级赛总决赛|2011羽联总决赛 > 国羽动态

总决赛:谌龙2-0轻取陶菲克 第2局21-7比分悬殊

2011年12月16日14:5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奇
组图:谌龙愈战愈勇

  北京时间12月16日,2011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总决赛展开了小组赛最后一轮的角逐,在男单B组的一场比赛中,中国选手谌龙2-0战胜印尼选手陶菲克,两句比分为21-13和21-7。  >>技术统计

  在此前的比赛中,谌龙的小组赛战绩是1胜1负,而陶菲克是两战皆负,已经提前出局。历史上,双方共交手过4次,谌龙和陶菲克各赢两场。而从目前的状态来看,谌龙占据一定的优势。

  在首局战至3-3平后,双方就开始上演连续得分的好戏,先是陶菲克连得4分,后是谌龙连得5分反超对手。此后,场面趋于平淡,双方的比分也交替上升,网前的攻防也格外精彩。当双方战成13平后,陶菲克先是回球下网,又是发球出界,再加上谌龙连续抢攻得手,双方的比分不断拉大,最终谌龙以21-13赢得首局。

  第二局比赛中,谌龙上来先得两分,随后陶菲克扳平比分。谌龙此后又连得四分,双方还打出了多次很漂亮的多拍攻防,而谌龙也随着比赛的进行而不断扩大着领先优势。最终,谌龙以21-7的悬殊比分赢得第二局,从而以2-0的大比分获胜。

  在本场比赛结束后,谌龙的小组赛战绩为2胜1负。本小组最后一场比赛将在林丹和日本选手田儿贤一之间进行。

相关新闻:

·总决赛-林丹2-0横扫日本新星 三战全胜晋级四强
·总决赛-风云组合0-2无缘4强 首局失4局点遭逆转
·总决赛-王仪涵2-1逆转申克 2胜1负携鲍恩进4强
·总决赛-汪鑫0-2负内维尔 小组赛两胜一负仍晋级

(责任编辑:小迈)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