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天津泰达备战

天津泰达下周开赴昆明冬训 海外拉练初定葡萄牙

2011年12月16日15:07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作者:方奕昕

  新报讯【记者 方奕昕】虽然重新集结的泰达队还处于群龙无首的状态,但球队接下来的行程基本已经敲定。昨天下午,副领队王霄对外透露了球队下一阶段冬训计划以及海外拉练的行程。“我们在天津进行为期1周左右的有氧训练,把底子打好,然后23日奔赴昆明冬训,春节后启程赴海外拉练。”

  由于冬训地点和时间是早就敲定的,因此俱乐部没有等待新任主帅的意见。“国内冬训就放在昆明了,海南那边球队不多,条件也相对艰苦一些。”据球队工作人员透露,泰达队在昆明的训练基地仍然放在了红塔,目前在昆明的吃、住、行以及训练都已安排妥当。“昆明驻地已经订好了,还是前几年的红塔基地,我们对那个地方很熟悉。”俱乐部人员告诉记者,泰达队在昆明要进行一个月左右的训练,直到春节前才能返津休假。

  另外,考虑到球队在联赛大幕开启前还要拿出一段时间进行海外拉练,因此俱乐部希望把球队带到气候适宜的欧洲,这样一来可以在当地找到高水平的热身对手,二来也方便对试训外援进行近距离考察。目前,泰达队的海外拉练地点初定在葡萄牙,这次泰达高层赴欧选帅的同时,也顺便对拉练地点进行了考察。

(责任编辑:兰克辉)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