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天津泰达备战

天津泰达拉开冬训序幕 李玮峰王新欣等推迟归期

2011年12月16日15:54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昨天下午,水滴宾馆的泰达驻地再次热闹起来,结束假期的队员们陆续归队报到,正式拉开了新赛季备战的序幕。不过,由于主帅尚未确定,外援也没有踪影,这给展开备战的泰达带来一定的困难。另外,球员中也没有见到李玮锋、王新欣等老将的身影,甚至连于大宝、陈涛也推迟了归期。这样,在下午首堂训练课上,基本上都是年轻球员的身影,只有惠家康的露面算是唯一的惊喜。

  足协杯决赛结束后,球队得到了25天的假期,尽管时间上比往年要少一些,但经过这段时间休整之后,队员们一个赛季的疲劳也基本散去。昨天下午2点是俱乐部规定的归队时间,但从中午开始,水滴宾馆4楼驻地就陆续出现了泰达球员的身影。“这段时间一直没见面,都挺想念的。”归队报到后,队员们马上串串房间看望一下队友,大家相互询问假期的情况。

  不过,在归队报到的人员中,还是缺少了很多重要的人员。由于主帅人选未定,泰达这一阶段不得不面临“群龙无首”的现状,而俱乐部高层选援工作尚未完成,近期也不会有外援随队训练。除此之外,队中一些老将和国脚也因为足协杯决赛后参加了很多活动,得到了俱乐部延长假期的照顾,因此昨天报到仅有20名年轻球员露面,而李玮锋、王新欣、曹阳等8名老将都没有现身。不过,报到球员中还是有一些惊喜,那就是惠家康的出现。但考虑到与成都队合同尚未到期,这位新人并未接受媒体采访,只是满足了一些铁杆球迷的合影和签字要求。据记者了解,周燎缺席的原因也是因为合同问题,这位新人来津还要等待一周左右的时间。

  根据教练组安排,球队在下午3点进行了归队后的第一次训练,尽管天气异常寒冷,但队员们还是进行了一个小时左右的慢跑和力量练习。据刚刚从欧洲考察归来的助理教练王霄介绍,球队将在天津进行一周时间的体能练习,23日开赴昆明进行冬训。至于主教练人选事宜,王霄透露俱乐部高层将在20日左右返津,届时就会水落石出。本报记者 李航 摄影 本报记者 王建一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