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丁俊晖职业生涯第三杆147 > 丁俊晖147新闻

丁俊晖再创历史PTC赛轰满分杆 赛后称"太刺激"

2011年12月16日16:31
来源: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 张岩)“147分实在太刺激啦!”打出满分杆,连小丁自己都很兴奋。

  北京时间昨晚,本年度PTC巡回赛第12站的比赛在英国谢菲尔德开杆。中国球手丁俊晖为了能够挣足积分重返前八,参加了本站比赛,这也是PTC巡回赛今年的最后一站赛事。

  丁俊晖签运不错,在首轮中迎战业余选手布兰顿·云斯顿,并以4比0的成绩横扫对手晋级。

  比赛最精彩的一幕,在第三局中上演。丁俊晖在上手后,就连续击打红球和黑球,摆明了是要冲击满分147分。当丁俊晖成功将最后一颗黑球打入网袋后,现场的观众献上了雷鸣般的掌声。

  赛后丁俊晖表示,虽然此前已打出过满分杆,并且这次的比赛只是PTC巡回赛,但在面对能够打出147分机会的时候自己依然兴奋和紧张,“147分实在太刺激啦,类似于可遇不可求的那种感觉吧!”

  不过美中不足的是小晖的满分杆奖金并不多,前两次打出满分杆时小晖均获得了25000英镑奖金。由于本次比赛只是巡回赛,加之史蒂文斯在同一天也打出了满分,仅有的500英镑满分奖金需要两人平分,所以小晖的满分奖金只有250英镑。

  ●背景链接

  5年打出仨单杆满分

  丁俊晖再次打出单杆满分,这是他个人职业生涯中的第三个满分杆,前两次分别在2007年的大师赛和2009年的英锦赛上创造,同时这也是斯诺克历史上的第八十三个满分杆。

  在斯诺克的历史上打出过三个及以上满分杆的球手只有奥沙利文、亨得利、希金斯和瓦塔纳四人。其中,火箭亨得利在打出三个满分杆时还不满24岁,小晖也成为了史上第二年轻打出三个满分杆的选手。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